注册

《匆匆那年》5小时拿2000万票房 倪妮拍哭戏到虚脱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青春爱情片《匆匆那年》将于本周五公映。上月29日,影片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点映,短短5个小时拿下2000万元的票房,但点映之后的口碑出现两极评价。 有观众认为,青春题材是导演张一白的拿手好戏,这

倪妮《匆匆那年》中饰演方茴

信息时报讯 青春爱情片《匆匆那年》将于本周五公映。上月29日,影片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点映,短短5个小时拿下2000万元的票房,但点映之后的口碑出现两极评价。

有观众认为,青春题材是导演张一白的拿手好戏,这一次仍然“笑得很彻底,哭得很淋漓”;但也有影评人批评倪妮彭于晏等丝毫没有高中学生的青涩。

影片的主要演员都是标准的80后,年纪最小的倪妮离开大学校园也已三四年,年纪最大的彭于晏高中毕业已经14年,被网友们笑称简直是日剧《32岁的高中生》的真人版。

倪妮表示,接到角色后就已经做好了会受到批评的准备,“有很大一部分时间发生在高中,所以肯定会有压力,我一开始就有面对各种评论的准备。我尽力去演出导演心目中的方茴了”。

看到手下的演员们被吐槽“老颜”,导演张一白力挺:“你们都说倪妮素颜不好看,但是我觉得方茴就不是那种漂亮得扎眼的,也不是那么柔弱温顺的,你可能一开始都不会发现她,但相处下来又发现她是很有力量、让人无法忘记的人。”原作者九夜茴也透露:“我第一次见倪妮,倪妮也没化妆,在我心里,方茴除了安静,还有坚定,倪妮就是这样一个人。”

影片讲述彭于晏、倪妮历经中学、大学、成年三个阶段,跨越整整15年的青春故事。他们在进入大学后开始偏离彼此的方向,雪地分手就是其中一场重头虐恋戏。

张一白表示:“倪妮是体验派,第一次他俩分手,她在雪地里奔跑,寻找他们曾经一块刻字的那棵树,那种痛苦,她不是靠技巧表现的,她是全身心沉浸在这个角色里。”

据爆料,倪妮拍摄这场戏时曾几度哭到虚脱。而在拍摄一场在宿舍里从床上摔下来的戏时,倪妮也是结结实实地从床上真摔。”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彭于晏 虐恋 虚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