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于晏助阵《匆匆》公映礼 现场与粉丝“爱的抱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2月4日(周四)下

彭于晏现场与粉丝“爱的抱抱”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2月4日(周四)下午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匆匆那年》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导演张一白携男女主角彭于晏倪妮以及编剧九夜茴亮相凤凰公映礼,其中“男神”彭于晏也来到现场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彭于晏谈现场趣事:真吃了“橡胶泡泡糖”

姗姗来迟的彭于晏与倪妮一到现场就开始和各位粉丝分享起他们各自在这部国产爱情片《匆匆那年》中的经历。彭于晏表示其实在片中那个模仿《逃学威龙》的“将避孕套当做泡泡糖吃下去”的片段其实是实拍。这时,方茴的扮演者“倪妮”插话称:“你在现场再表演一次吧!”她同时还大曝彭于晏当时在片场是有多个口味的避孕套可以品尝,彭于晏最后选择了葡萄口味的,这个细节的曝光也引得现场高潮不断。

而彭于晏随即又谈起了他接拍这部戏的过程。他表示自己起初对张一白的邀约是有顾虑的:“我开始真的怕自己演不了高中生,后来一看到倪妮这么漂亮,立刻就有信心回到高中了。其实我在高中都没碰到过这么好看的女孩子。”

而当有粉丝问彭于晏海滩一场戏有没有和其它两位男演员秀身材时,彭于晏半开玩笑的表示:“我的身材从来都不用比。”这位饰演过“黄飞鸿”的演员更是表示,相比只是想挑战新角色才去接演的《黄飞鸿》,自己其实最擅长的就是演这类“小清新”电影。

彭于晏接受粉丝“爱的抱抱” 彭:抱几遍看几遍

其实在这位台湾偶像派演员亲临“凤凰公映礼”那一刹那时,现场粉丝还响起了阵阵高分贝尖叫,更有彭于晏的粉丝团在现场喊起了整齐划一的口号,让现场气氛嗨到顶点。而彭于晏则表现出自己一贯的幽默作风,在整个活动期间与搭档倪妮、导演张一白和编剧九夜茴不断插科打诨。

在现场,当有粉丝颇有“心机”的借提问机会向彭于晏求“爱的抱抱”时,彭于晏更是毫不介意,与那位疯狂女粉热烈拥抱多达数次,而且彭于晏还不忘借机宣传这部新片《匆匆那年》,他告诉粉丝:“要抱几次就看几遍电影喔!”但还是引起了现场其它女粉丝“求抱”的呼声。

影片《匆匆那年》将于12月5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