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匆匆那年》凤凰公映礼 彭于晏倪妮与观众自拍(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2月4日(周四)下

《匆匆那年》导演张一白、编剧九夜茴携彭于晏、倪妮亮相凤凰公映礼

张一白、彭于晏、倪妮与全场观众玩自拍

彭于晏、倪妮与粉丝自拍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2月4日(周四)下午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匆匆那年》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导演张一白、原著作者兼编剧九夜茴携男女主角彭于晏倪妮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由于男神女神的到来,现场气氛爆棚,不断有粉丝借提问环节熊抱彭于晏和倪妮。有观众表示,影片让自己想起了与死党在一起的青春岁月。而彭于晏和倪妮也心情大好,与全场观众进行了一场集体自拍。

彭于晏与倪妮走到观众席前,利用手里的相机与现在粉丝玩自拍,气氛超high。粉丝们也非常珍惜这次与偶像“合影的机会”,纷纷露出大脸来抢镜,甚是可爱,他们非常赞这个互动环节。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