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文乐东京工作时偶遇陈冠希 称两人见面不会尴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余文乐与陈冠希早年因“撞膊事件”而传不和,前晚二人原本同场出席活动,余文乐称就算两人见面也不尴尬,更自曝早前在东京工作时曾巧遇对方并打招呼问候,可惜陈冠希临时失约,无缘促成这张“世纪合照”。余文乐、谢天华及陈小春等前晚出席电影首映礼,支持刘伟强执导的新片。原定出席的陈冠希,不知是否因与女友闹分手,未现身活动,无缘与余文乐同场。

余文乐与陈冠希合影(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12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陈冠希早年因“撞膊事件”而传不和,前晚二人原本同场出席活动,余文乐称就算两人见面也不尴尬,更自曝早前在东京工作时曾巧遇对方并打招呼问候,可惜陈冠希临时失约,无缘促成这张“世纪合照”。

余文乐、谢天华陈小春等前晚出席电影首映礼,支持刘伟强执导的新片。原定出席的陈冠希,不知是否因与女友闹分手,未现身活动,无缘与余文乐同场。余文乐称虽然不知道对方获邀出席,但大方表示就算碰面也不感到尴尬。他称:“之前在东京工作时,在街上遇过他,我们也有打招呼及问候,但没有详谈。”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余文乐 陈冠希 星岛日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