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奇艺之夜:TFBOYS斩获两大金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12月6日,北京,2014“尖叫之夜”盛典活动。李小冉、小宋佳、谢依霖、张震、霍建华、任重、TFBOYS、吴奇隆、刘恺威、欧弟、CNBLUE组合等亮相,星光熠熠。图为欧弟、谢依霖。
2014年12月6日,北京,2014“尖叫之夜”盛典活动。李小冉、小宋佳、谢依霖、张震、霍建华、任重、TFBO[详细]

12月6日,视频网站爱奇艺主办的音乐颁奖典礼——“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在京举行。韩国男团CNBLUE、鹿晗、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陈

12月6日,视频网站爱奇艺主办的音乐颁奖典礼——“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在京举行。韩国男团CNBLUE、鹿晗、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陈伟霆、李易峰与TFBOYS等明星齐亮相。其中,TFBOYS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与“年度金曲奖”;CNBLUE获得“亚洲最佳组合奖”;陈伟霆则抱回在内地的第一个“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霍建华陈乔恩同台获奖

陈伟霆巧遇Angelababy黄晓明

在内地第一次以演员身份拿下“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的陈伟霆透露该奖项对他意义重大,“是我在内地拿下第一个演员的奖项,我真的很开心。”此外,本次活动上陈伟霆“巧遇” 前女友Angelababy与她的现任男友黄晓明,但陈伟霆的座位与两人之间隔了N位嘉宾,三人实际上无法有太多的交集。随后,陈伟霆到了后台接受采访被问到是否见到Angelababy时,他笑说:“在舞台上有看到,但是没有机会打招呼”。

而另一对“昔日情侣”霍建华与陈乔恩,则被安排一起上台领取“年度最佳电视剧港台男女演员”奖项。两人在台上期间一度出现长达10秒的冷场,一旁的主持人欧弟与陈正飞开口救援,但双方的脸上还是可见些微尴尬,最后两人分别说完得奖感言才一起下台。

TFboys迷上神曲《滑板鞋》

获得“最受欢迎组合”与“年度金曲”两大奖的TFboys,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年纪还小,但却拥有这么多支持者,让他们相当感动,未来他们还会努力练习,带给观众更好的表演。

年纪还小的他们说起话来略微成熟,但一提到最近流行的网络神曲时,三人便展现了小朋友的天真个性开心地说:“我们三个放松的时刻会听一下网络神曲,听一些搞笑的歌曲娱乐一下,最近在学的就是滑板鞋。”最后,被问到是否上春晚一事,三人表示暂时还未收到邀约,但希望能够站上春晚的大舞台。

霍汶希谈锋菲恋:霆锋很甜蜜笑容多了

而代表电影《一生一世》领取“互联网最佳票房表现奖”的霍汶希,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透露峰菲恋细节,她表示最近谢霆峰心情很愉悦,“整个人都很甜蜜很开心,笑容也多了很多,作为经纪人很开心艺人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和喜欢的人,希望所有的人能祝福他们。”

CNBLUE压轴演出两曲

当晚颁奖典礼除了得奖名单备受瞩目,来宾带来的特别舞台演出也是看头之一。作为当晚压轴演出的组合团体CNBLUE,现场带来《Can’t Stop》与《Sorry》两首歌曲,引起台下观众尖叫连连,最后活动在粉丝们的合唱下结束了整场活动。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TFBOYS 陈伟霆 鹿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