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星齐贺三宝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由中国著名作曲家、《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三宝、著名编剧关山及国内音乐剧金牌团队联手打造的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已于12月6日起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图为《聂小倩与宁采臣》剧照
由中国著名作曲家、《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三宝、著名编剧关山及国内音乐剧金牌团队联手打造的音乐剧[详细]

由中国著名作曲家、《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三宝、著名编剧关山及国内音乐剧金牌团队联手打造的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已于12月6日起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刘欢、毛阿敏、那英、宁静、孙红雷、李亚鹏、韩红、文章

由中国著名作曲家、《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三宝、著名编剧关山及国内音乐剧金牌团队联手打造的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已于12月6日起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刘欢毛阿敏那英宁静孙红雷李亚鹏韩红文章黄健翔陈建斌吴京等众多演艺圈大咖们通过视频纷纷送出自己的祝福,每位明星或神情各异或眼神凌厉的说出“你心里有鬼吗?”就戛然而止,留下无尽悬念。

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改编自中国古典名著《聊斋志异》中的经典人鬼爱情故事,创作阵容强大,制作精良,徐瑶、刘岩、景岗山、孙博、杨柳等加盟演出,用现代方式唱响古典浪漫。其音乐风格与唱词高度契合,全新的舞美编排,绚丽魅惑的造型服饰,现代科学技术的完美运用以及明星的加盟,处处传递着爱的正能量,全方位打造出这部充满中国味的高水准音乐剧,带给观众的必将是一次绝佳的视听体验。

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将“鬼”作为人性深入发掘,在剧情上大胆创新,揭示了人性在爱情面前的忠贞与无奈,不禁使人生出“人人心中皆有鬼,唯付真情才是爱“的感慨。由中国“音乐剧之都“东莞隆重出品,第四届东莞中国音乐剧节开幕大戏,现场观众好评如潮。首轮巡演将赴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重庆、厦门等地在内的30余家剧院,预计演出近70场。

此外,屠洪刚李静、石兆棋、袁莉巫启贤、何云伟、景岗山、艾敬、权振东、李建、陈紫函聂远张一山、安琥、徐佳、徐少强、祖峰、于朦胧、谢彬彬、高泰宇等数众多艺人都在视频特辑中诚意献上祝福。

[责任编辑:张园园]

众星贺三宝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8/0707f474-2d6f-43d7-8495-1071dd400b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