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学友宣传新碟《醒着做梦》 巡演音乐剧或齐发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8日,“歌神”张学友现身北京,为新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宣传造势。谈及新一年的计划,他表示巡演和音乐剧都在

张学友

歌手张学友

环球音乐打造张学友新碟数位、实体一站式突破体验

环球音乐高层亲赠“历年白金唱片画框”助威歌神叱咤乐坛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8日,“歌神”张学友现身北京,为新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宣传造势。谈及新一年的计划,他表示巡演和音乐剧都在筹备中,“这些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作为华语乐坛的传奇人物,张学友推出的多首金曲被数以亿计的世人传唱、个人巡演唱踏遍全球累计600余场、唱片累计突破6000万张、音乐奖项累积超过260余座。虽然距离上一张国语专辑已有七年时间,但张学友表示,如果严格计算,从构思新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雏形到现在作品完成,共耗时10年之久,“收歌阶段的时候遇到瓶颈,在来来回回的选歌过程中,却促使我完成了不少其他作品与演唱纪录,不管怎样,我已经尽最大努力去做了。”在全球歌迷的期盼中,“歌神”张学友终于在今年10月底横空推出首波全新国语单曲《用余生去爱》,并迅速稳坐各大榜单榜首。忆起30年的情歌之路,张学友有感而发:“爱就是包容和付出,如果双方都懂这个道理,那一定可以继续爱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也是张学友出道30年至今在内地举办的首场唱片发布会,提及自己的出道年数,张学友直呼“好恐怖”。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将张学友出道以来发行过的16张国语白金唱片汇集成一幅别具匠心的“白金唱片画框”赠予“歌神”,并宣布其酝酿沉淀了10年之久的全新大碟《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将于12月15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接受预购,12月23日在全球同步发行。

谈及新一年的计划,张学友透露,自己的巡演正处于构思阶段,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有消息会及时公布。日前有消息称,张学友新的音乐剧已进入创作阶段,现场他回应道:“现在偶尔会跟编剧碰面聊天,希望下一部音乐剧我可以兼任主演和执导,在有生之年完成。其实无论是巡演还是音乐剧,这些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醒着做梦 张学友 专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