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爱》发终极预告片 baby狂抽陈赫60巴掌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顾长卫执导的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昨日在京发布了终极预告片,除了顾长卫粉墨登场出演大厨,妻子蒋雯丽和话题男星文章等都有份客串。 当天,导演顾长卫称是本色出演大厨。至

陈赫与Angelababy

信息时报讯 顾长卫执导的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昨日在京发布了终极预告片,除了顾长卫粉墨登场出演大厨,妻子蒋雯丽和话题男星文章等都有份客串。

当天,导演顾长卫称是本色出演大厨。至于这厨艺怎么培养的?顾长卫表示自己小学五六年级开始就给全家做饭,家乡西安的著名小吃统统会做,包饺子更不在话下。顾长卫还现场示范煮饺子,穿上厨师服戴上厨师帽的顾导还真是有模有样。

陈赫Angelababy近来在综艺节目中互动不少,陈赫说起片中能追到Angelababy靠的是“贱”。

对于陈赫的贱式追求,Angelababy表示自己的应对方式就是各种虐。首先是女神有三宝——“干嘛、呵呵、去洗澡”之类的不理睬,要是还死缠烂打,就简单粗暴地推开。

Angelababy还爆料,片中有一场货真价实的打巴掌戏,她在极度寒冷的天气里足足抽了陈赫60个巴掌。陈赫表示那一幕实在不堪回首,甚至有那么一刻感觉自己被抽得魂飞魄散。据悉,影片将于12月24日上映。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陈赫 Angelababy 顾长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