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爱》院线推介会口碑爆棚 院线大佬给出五星好评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的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今日在上海举办的全国院线推介会上首次向全国院线经理露出真容,现场笑声不断,很多院线经理表示

微爱伊甸园海报竖版

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的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今日在上海举办的全国院线推介会上首次向全国院线经理露出真容,现场笑声不断,很多院线经理表示《微爱》很可能成为最强贺岁档的一匹黑马,更有神秘院线大佬自发组织建群力挺到底。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院线推介会上,《微爱之渐入佳境》进行了小规模的放映,让不少院线代表直呼惊喜,相关院线负责人坦言:“院线推介会专场是最难搞的,大家每年阅片无数,今天看完《微爱》不但笑声不断而且积极踊跃发言,竟然由院线大佬自发组织建立微信群力挺此片,群里一位华谊的工作人员都没有。截止到目前此群207人,凌晨1点08仍旧踊跃讨论,也许这就是电影的魅力所在吧!”。其他院线的负责人也纷纷为观众总结看点:“致敬《喜剧之王》讲述小人物的悲喜,体现导演电影情怀;混搭、嘲讽现实,口碑会好,是黑马;惊悚部分好,不像导演之前的电影风格,是‘新时代新风格’的电影。”“华谊兄弟出品、顾长卫导演的《微爱》首场看片,让我从之前的困意中渐入佳境,身边笑声不断,身边泪水不断,身边惊喜不断,好片! ”不少院线经理对影片的故事赞誉有嘉:”《微爱之渐入佳境》,描述一个小编剧在微信时代里的渐渐崛起的爱情与生活,全场无尿点,笑声不断,超适合贺岁观看!大赞!“很多院线大佬都十分看好微爱称为最强贺岁档的一匹黑马:“《微爱》可能是整个贺岁档里最贺岁的片子了。这厮潜伏在这个档期不动声色,但极有可能就是一匹黑马冲出来。顾长卫在片子里做了那句‘不让姜文徐克太寂寞‘,妙!“

知名票房博主金肇南表示“微爱今日首次看片口碑出炉,多位院线大佬给出五星好评,如年度压轴大戏、像喜剧之王、混搭、嘲讽现实、导演有很深的电影情怀、用电影说话、本片对编剧是一个教科书、用观众最喜欢的方式呈现出来、不用担心贺岁档没有高潮、黑马!看来顾长卫导演这次要用实力证明什么叫电影!”

今年贺岁档战况激烈,届时广大观众将看到华语影坛三位重量级导演组局打擂的盛况。对此,导演顾长卫开玩笑称,自己不过是不想让姜文和徐克在12月下旬太寂寞,所以特地调整档期作陪。《微爱》讲述的是当下年轻人追求梦想和爱情的有趣又感人的故事,能够带给大家积极向上、调侃愉悦的东西。顾导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就是想拍一个真实反映年轻人生活的,适合一大帮人一起分享的电影,在暖心的圣诞期间登陆大荧幕,无疑是实现这一心愿的最佳选择。至于是否担心档期竞争激烈的问题,顾长卫表示不多做考虑,关键是大家开心就好,“现在贵圈这么开放,还不往高了high”。

《微爱之渐入佳境》将于12月24日上映,圣诞相约,要爱我。

感谢的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剑南春,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微爱之渐入佳境》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微爱》 口碑 爆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