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歆艺上《跑男》撕名牌被陈赫郑恺逼哭(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2月12日(周五)晚21:10将播出第十期节目“楚汉之争”。因为节目之前积攒的超高人气,这次武汉特辑的录制无论走到哪都会被热情的粉丝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

“奔跑团”玩“蹦床比划猜”表情百变秀颜艺

“武汉伢子”袁弘变身答题机器被封“袁武汉”

在《奔跑吧兄弟》中,各种新奇又好玩的游戏一直都是颇受观众欢迎的一大亮点。上期节目里,极具突破性的“真人打地鼠”就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惊呼“打地鼠还能这么玩?!”而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再次发挥想象力,创造出了“比划猜”游戏的终极进阶版——“蹦床比划猜”。游戏中,明星嘉宾们必须一边蹦床一边向在二楼的小伙伴比划,可谓是体力脑力的双重考验。为了能在蹦起来的那一两秒中准确地传达出想要表达的意思,“奔跑团”和嘉宾们可是将脸部表情和肢体动作运用到了极致。“队长”邓超在表现“对你爱不完”这个歌曲名时在仅有的两秒钟腾空时间内摆出了歌曲中的招牌甩头挥手动作,为此甚至已经顾不上脸部的表情了,结果堪称扭曲的表情加上挥手动作竟被郑恺误解为“嫌弃走开”;而郑恺为了表现“舞娘”这个词,一边跳跃一边妩媚地扭动身体,表情更是因为滞空变得搞怪无比;一向美艳的Angelababy为了表现“机器人”的呆板瞪大双眼长大嘴巴的样子甚至把陈赫都吓了一跳,各种精彩表情令人目不暇接。

除了展现颜艺表现力,“奔跑团”和嘉宾们展现出的团队默契更是令人叹为观止。汉队在第一轮游戏中抽中了以“武汉”为主题的问题,“武汉伢子”袁弘就在瞬间变身答题机器连答四道题目。其中张歆艺在表现“热干面”这个词时只是伸出摆动了几下身体就被袁弘瞬间猜出,速度之快难度之高令楚队都纷纷表示难以置信大呼“这都能猜出来?”,而被封为“袁武汉”的袁弘则摆动着身体得意地表示“我就是知道。”但是等到袁弘自己比划时,失去了主力的汉队又瞬间成了“睁眼瞎”,对着拼命比划的袁弘四顾茫然怎么也猜不出来,令焦急的袁弘颇为无语。

撕名牌大战又现“神玩法”斗智斗勇

张歆艺被“阑尾CP”逼哭扬言绝交

在《奔跑吧兄弟》中,“撕名牌大战”向来是最重要也最精彩的保留项目。而根据每期节目的不同主题,作为压轴大戏的撕名牌也都有着不同规则,这也是游戏能保持新鲜有趣的重要因素。在本期“楚汉之争”特辑中,分成楚汉两队的奔跑团和嘉宾们都变身成了象棋中的棋子,被安上了将、相、车、炮、卒等身份。游戏中,只有高级别的棋子能撕低级别的名牌,而低级别对高级别的攻击则没有效果,同级之间也没有限制。于是怎样利用身份来进攻和防守以及制定策略成了这场大战的关键。

不过对于已经熟悉了撕名牌游戏的楚队来说,在了解对方棋子的身份后,利用经验来以力破巧却成了主要攻击方式。节目中,当陈赫、李晨与王宝强、张歆艺面对面对峙时,“阑尾CP”中的另一位小伙伴郑恺也悄悄来到了王宝强和张歆艺的身后。看到小伙伴埋伏在侧,陈赫立刻心有灵犀地假意支开李晨表示要以一敌二,但当王宝强和张歆艺围攻陈赫时,“猎豹”郑恺却突然发动攻势瞬间秒杀张歆艺,天衣无缝的配合堪称完美。对于已经习惯撕名牌游戏中的尔虞我诈的“奔跑团”来说,这样的计谋合作早已司空见惯。不过第一次玩撕名牌就被“耍诈”KO,直性子的“二姐”张歆艺显然有点不能接受,在反应过来后颇感委屈的“二姐”甚至直接急哭了,大呼:“不带这么欺负人的,我恨你们。”面对笑得贱兮兮的陈赫,张歆艺还在被黑衣人带走时略带赌气地吼了句:“不做朋友了。” 不过急过之后,张歆艺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面带泪痕又好气又好笑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

虽然在游戏中被骗又急又气,但心直口快的“二姐”张歆艺显然并没有真的要因此和好友绝交。在休息室中,郑恺看到张歆艺把脸埋在手臂中,以为对方还在生气的他立马上前诚恳地表示“歆姐,我错了”。谁知这也是张歆艺的苦肉计,听到到郑恺认真的道歉张歆艺立马抬头大笑:“你也上当了。”搞怪的表现令郑恺如释重负。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张歆艺 跑男 郑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