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为小花妹妹吹口哨遭打脸 网友:这是鼓掌(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4日早上,邓超在微博晒出与小花妹妹的合影,并称被小花妹妹打了!正如邓超写道,被打经过是这样的:“小花妹妹被我天赖般的口哨吸引,足足看了我半个小时,我也就忘情的吹了半个小时。我深深体

邓超晒照给小花妹妹吹口哨

孙俪邓超一家,小花妹妹一直未露真容。(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邓超被女儿拿勺戳 小花妹妹小胖手超萌(图)

12月14日早上,邓超在微博晒出与小花妹妹的合影,并称被小花妹妹打了!正如邓超写道,被打经过是这样的:“小花妹妹被我天赖般的口哨吸引,足足看了我半个小时,我也就忘情的吹了半个小时。我深深体会到小花妹妹眼神中的那种崇拜和爱,还有安全感。就这样我们深情的对望,就这样她陶醉的扇了我一巴掌。”网友点赞:“打得好,疼在脸上,甜在心里!”图片是两个人在阳光下的影子。邓超怀抱小花妹妹,两个人面对面,爸爸给女儿吹口哨!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调侃,并模仿“小花妹妹”的口气说:“我尊老,听他吹了半个小时,还来劲了是不是,啪!”还有人打趣称,“这是在给你鼓掌啊”。

小花妹妹一直没有露出真容哦,此前邓超通过微博晒女儿小肉手,并称:“小花妹妹,等你长大了爸爸会告诉你,拿这个勺戳爸爸五十多下,真的很痛。”照片中,邓超抱着女儿,没有父子两的正面照,仅看到小花拿小木勺肉呼呼的小手,粉嫩粉嫩的非常可爱,超萌。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