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坪海战》聚焦2002年朝韩冲突 3D展现惨烈战况


来源:1905电影网

《延坪海战》制片公司Rosetta Cinema透露,该片经过6个月的拍摄终于在12月中旬杀青,并定档将于明年6月上映。《延坪海战》讲述的是2002年6月发生在韩国西海海域上的“第2延坪海战”,年轻军人们以及深爱他们的同事、恋人、家族的故事。

《延坪海战》三位主演

1905电影网讯 《延坪海战》制片公司Rosetta Cinema透露,该片经过6个月的拍摄终于在12月中旬杀青,并定档将于明年6月上映。

《延坪海战》讲述的是2002年6月发生在韩国西海海域上的“第2延坪海战”,年轻军人们以及深爱他们的同事、恋人、家族的故事。金武烈将饰演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延坪海战中以身殉职的海军大尉尹永河。而秦久则饰演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中尉韩尚国,兵长朴东赫一角则由《隐秘而伟大》的主演李玹雨饰演。还有李莞、李清雅、千敏熙等年轻演员加盟,华丽的阵容让该片从筹备初期就备受瞩目。

《延坪海战》从今年7月末开机拍摄,演员们经过6个月的长期拍摄也在杀青的时候难分难舍。特别是片中的三位主演金武烈、秦久和李玹雨在拍摄过程中也积累了很深的感情。金武烈将《延坪海战》选为退伍之后的首部回归作品,他表示:“就在读剧本的时候,下定决定要摒弃其他杂念,专心来演这个电影,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的等待。” 秦久表示:“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我们国家悲痛的真实历史事件。希望《延坪海战》能成为安慰大家受伤心灵的电影。” 李玹雨则说:“剧本很扎实,更重要的是朴东赫这个角色虽然年纪小,但很有想法,也有很强的责任心。”

该片目前定档将于明年6月上映,时隔13年,同样是在6月,用电影唤起人们对当时的记忆,也有着特别的意义。而且该片还将以2D、3D版本同时上映,更令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上映 延坪海战 朝韩冲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