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心五传奇》受关注 何晟铭演绎一代宗师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广西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成都乐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百年中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武侠偶像剧《杜心五传奇》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制片人王岩操刀,香港知

何晟铭拍戏中

由广西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成都乐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百年中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武侠偶像剧《杜心五传奇》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制片人王岩操刀,香港知名造型师曾明辉任艺术总监,台湾导演何东兴、香港动作导演元奎、刘方倾力打造,何晟铭、阚清子联袂出演。内地当红小生何晟铭饰演一代宗师杜心五,将再现杜心五大师的传奇一生。

历史上曾有“北有霍元甲,南有杜心五”的说法,虽然杜心五鲜被人所知,但其人生经历却颇具传奇,江湖地位丝毫不亚于霍元甲。杜心五年少习武,学得自然门绝世神功,曾孤身夜刺慈溪,行刺袁世凯,后于日本加入同盟会,保护孙中山、宋教仁,又身为青红两帮总舵主,被杜月笙称为师叔祖,后投身革命,抗日救亡,造就一世传奇。为了更好的诠释好杜心五这个角色,何晟铭可没少下功夫,不仅提前一个月坚持每天练功,如今已有六块腹肌,而且戒烟戒酒,让自己静心投入角色创作。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邀请了香港金牌动作导演元奎加盟,这无疑给该剧品质又增一道保险。虽然何晟铭与元奎导演是首次合作,但拍起戏来却十分默契,由于二人同属兔,何晟铭打趣道“元奎导演很好相处,我们还经常互开玩笑,私底下他管我叫小兔子,我管他叫老兔子”,可见二人合作相当愉快。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杜心五传奇》 何晟铭 一代宗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