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纪中:刘亦菲年龄小 最适合演小龙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下午,第二届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著名导演张纪中作为影片评审团主席出席典礼,致辞并为获奖影片代表颁奖。 在采访中,有人提到最近网上关于张纪中并不看好于正版《神

张纪中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下午,第二届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著名导演张纪中作为影片评审团主席出席典礼,致辞并为获奖影片代表颁奖。

在采访中,有人提到最近网上关于张纪中并不看好于正版《神雕侠侣》的报道。张纪中否认,“我没有说过啊。”

进而谈到自己当年拍摄的《神雕侠侣》,张纪中认为:“我现在觉得还是挺唯美的。”在张纪中心目中,刘亦菲是最合适的小龙女的扮演者,他讲道:“在所有的小龙女当中,我觉得刘亦菲确实是最合适的一个。她最小,她的年龄,她那个样子,表达的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至于其他人拍的,各有各的认知。”

张纪中之前曾“催婚”黄晓明,他回忆道:“黄晓明,因为他跟我是很好的朋友。那时候我带他们去香港看金庸。大家平时都忙,没多少时间在一起,凑一块,我就跟他讲:‘你还在耗什么呢,都老大不小的了。’他蛮听我的。”被问到如果收到邀请,是否愿意做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证婚人时,张纪中则表示:“那当然了。”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