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匆匆那年》北京庆功 彭于晏卖萌翻白眼(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今日,《匆匆那年》在京举行庆功发布会,彭于晏、倪妮、魏晨等人都穿上高中校服,以戏中“高一一班”同学形象亮相,领头的自然是在片中客串“安西教练”的张一白。至于《匆匆那年》还有没有下一年,张一白表示,不着急,“等个十年八年再拍续集吧,我相信人物命运也会有戏剧性变化。

各主创扮搞怪表情

最近神马片最火?《匆匆那年》呗。这部由张一白执导,彭于晏倪妮主演的青春片,自12月5日上映,10天吸金4.5亿。《匆匆那年》代替《太平轮》,维持住了今年贺岁档初段的热度,按照这个趋势,在12月18日的《一步之遥》上映前,《匆匆那年》应该能到达5亿。近两年火热的青春片,如今算是在贺岁档也站住脚跟。

今日,《匆匆那年》在京举行庆功发布会,彭于晏、倪妮、魏晨等人都穿上高中校服,以戏中“高一一班”同学形象亮相,领头的自然是在片中客串“安西教练”的张一白。

《匆匆那年》票房好,也连带着各种“匆匆同款”在各大电商平台热卖,竟然连戏里面那本方茴和陈寻的“定情信物”《会计学原理》也有人卖(南都记者O S:明年高考报名各大学会计专业的同学会暴增么……)。

庆功会现场,依然是各种怀旧。片方还特地给几位主创发红色小锦旗。彭于晏拿到的竟然是“零食王”!额,彭同学,这不科学吧,你那3D身材是咋保持的啊?“额,我是越吃越瘦型,哈哈哈”彭于晏同学,你这么说,难道没感受到旁边几位女童鞋的“代表所有女生杀死你”的目光吗?!

至于《匆匆那年》还有没有下一年,张一白表示,不着急,“等个十年八年再拍续集吧,我相信人物命运也会有戏剧性变化。如果我明年就拍续集,就有抢钱嫌疑了”。嗯,张一白导演,您说这话,我们咋都想起《将爱》了呢?那咱再等10年吧。

[责任编辑:谢盛桢]

标签:彭于晏 匆匆那年 翻白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