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一白回应拍《匆匆那年》续集:再等个八年十年


来源:北京青年报

青春片《匆匆那年》12月5日上映,截至昨日已拿下4.5亿的票房,成为今年贺岁档前半程的票房冠军。昨日,《匆匆那年》剧组举办联欢会,张一白导演携原著作者九夜茴,主演彭于晏、倪妮、魏晨、刘雅瑟、毕夏出席,主演集体换上高中校服,重返“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剧组

青春片《匆匆那年》12月5日上映,截至昨日已拿下4.5亿的票房,成为今年贺岁档前半程的票房冠军。昨日,《匆匆那年》剧组举办联欢会,张一白导演携原著作者九夜茴,主演彭于晏倪妮魏晨、刘雅瑟、毕夏出席,主演集体换上高中校服,重返“匆匆那年”。问及票房能否继续冲高,导演张一白表现得比较低调,“我们把贺岁档前半程跑完了,也算是取得了好的成绩。《一步之遥》在后半程,我们跟着它能跑几步,至于能跑多长多远就看我们的命运了。”

《匆匆那年》不仅收获高票房,也彰显出较强的影响力。很多人在看完电影后,都坦言被电影里“灌篮高手”的桥段勾起回忆,还有很多女孩子,在看完《匆匆那年》之后,纷纷学倪妮剪了“方茴头”。“方茴头”的代言人倪妮笑言:“这是‘居家旅行,卖萌必备’的发型。”除了电影里的情节,电影中的道具也跟着走红,彭于晏的《会计学原理》也在网站的价钱更是飙升到55元。彭于晏说:“没想到影响力那么大,吓呆了!”

值得一提的是,微博在今年贺岁档成为一大“利器”,导演张一白、主演倪妮和彭于晏都在影片上映后通过视频念出观众的影评并进行直接回应,甚至会送出千元现金感谢网友,造成“亲民”氛围,这种更新颖的互动形式也得到年轻网友的喜爱。

昨日问及张一白是否考虑拍续集?张一白表示要“看缘分”,看九夜茴能不能写出小说的续集,“不要那么着急,再等个八年十年。如果明年着急拍续集不太好,有抢钱的嫌疑。八年十年之后,人物命运也会有戏剧性的变化,可能这电影拍出来才有意思。短期内不会拍续集。”

[责任编辑:谢盛桢]

标签:彭于晏 拍续集 匆匆那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