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生丽人》热拍 李小璐张译再创精品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富二代教育的缺失,是中国今年来热议不断的话题,无论是“我爸是李刚”的官二代,还是吸毒被抓的星二代,都是纨绔型富二代的代表。《重生丽人》剧中扮演“富二代”公主的李小璐,不管是对前期嚣张跋扈的富二代角色的处理,还是对后面积极奋进的富二代角色的把握上,都真实的把自己带入角色当中。

剧照

《重生丽人》剧照

电视剧制作向来供大于求, “虚火过旺”的现象每每引发讨论,而从业者们也使出浑身解数,想要抢占荧屏,抢占收视率,影视剧市场的粗制滥造作品越来越多,正因为如此近年来,国人们对于海外电视剧尤为热切,尤其以美剧居多,怎样改变人们的这一追剧趋势呢?还是要靠我们国产的精品电视剧才行。

其实,观众是爱制作精良国产剧的。毕竟那种文化贴近感再精良的美剧也无法取代。普通观众对电视剧的艺术性、内涵是否深刻要求甚低,说大量水准差的国产剧拉低了观众的欣赏水平一点也不为过。因为从最近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来看,制作精良的电视剧每每一播出也是会引起大家热议来看,观众们也是迫切的希望能够出现品质上乘的国产剧,引领观众的审美。而紫骏影视在这方面就做的比较好,之前拍摄的美人、佳人系列就是其中的翘楚。而最近正在拍摄的丽人系列,也将沿袭前两个系列的风格,成为国产精良电视剧的又一标杆。

说说真正的精品剧

正在拍摄制作的像是《重生丽人》这样的精品,它又是从近年来人们提及最多的富二代教育的缺失角度出发,探索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在社会中寻找自己的定位和目标。扭转社会大众对所有富二代的负面印象,对社会起到积极作用。

富二代教育的缺失,是中国今年来热议不断的话题,无论是“我爸是李刚”的官二代,还是吸毒被抓的星二代,都是纨绔型富二代的代表。他们飞扬跋扈,盛气凌人,只是因为有一位有钱有权的老爸。造成这种结果也是因为他们父母的教育和溺爱。由于“富一代”们在创业过程中吃了不少的苦,出于对孩子的溺爱,不忍心让孩子吃苦。因此从小不让孩子做任何事,教育上面给孩子的是最好的,进的是贵族学校,上学放学专车接送。在吃穿方面也是极度奢侈。在就使得孩子的自立能力相当差,他们没有好好利用父母给自己创造的良好环境提升自己的能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而是不思进取,坐吃山空,白白败送了父母辛辛苦苦几十年创造的家业。

《重生丽人》剧中扮演“富二代”公主的李小璐,不管是对前期嚣张跋扈的富二代角色的处理,还是对后面积极奋进的富二代角色的把握上,都真实的把自己带入角色当中。“落难”前,用的包包是名牌、开的是镶钻跑车、十几万一件的皮草衣柜里比比皆是,行为举止高人一等,脾气秉性盛气凌人把纨绔型富二代刻画的淋漓尽致。“落难”后,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心里落差大,到最后的习惯了住在人多口杂的大杂院,习惯了和普通人一样在快递公司上下班,习惯了穿那些从前看都不看一眼的所谓地摊货,习惯了不再山珍海味,习惯了骑摩托车和自行车。深刻的演绎出了落难公主从纨绔到奋进的蜕变。让观众能根据剧情中脉络和情感冲突融入其中,做到真正的条理清晰,剧情紧凑。

电视剧《重生丽人》做到了市场化与教育性的完美融合,不是纯教育,是寓教于乐,但此乐非彼乐,是真正让人发自内心的开怀的或温暖的一笑后,收获教育。同时,带给社会大众正能量和有正面意义的内容,对观看者也能产生具有价值的正面引导作用。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富二代 落难 美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