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喜剧艺术节-2014喜剧论坛主持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仪伟,原名刘伟,四川成都人。身兼多职,如:主持人、导演、制片并参演多部电影。1989年毕业于四川大学中文系,1999年他凭借央视的《天天饮食》一举成名,特立独行的主持风格让他在央视主持人大军中拥有着

刘仪伟——上半场

刘仪伟,原名刘伟,四川成都人。身兼多职,如:主持人、导演、制片并参演多部电影。1989年毕业于四川大学中文系,1999年他凭借央视的《天天饮食》一举成名,特立独行的主持风格让他在央视主持人大军中拥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2002年离开《天天饮食》后,入主上海东方卫视《东方夜谭》,在节目中表现出了其幽默诙谐,文化功底深厚的一面,并充分展示了其天马行空的活跃思维和丰富的肢体语言。

史航——下半场

史航,吉林长春人,中国编剧、策划人,中国中央戏剧学院教师。1993年开始从事话剧、电视剧创作至今。主要作品:电视剧《京城镖局》、《凤求凰》、《雷雨》、《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第三部)、《射雕英雄传》《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新敌后武工队》等。舞台剧《我爱XXX》《迷宫》 《魔山》 《艳遇》《红孩子》《三国志》《我的老婆叫嫦娥》《空中花园谋杀案》等。

出版《明镜高悬》《魔山》《韩流》《独立精神》等。策划栏目《艺术人生》(央视) 《星夜故事秀》(北京) 《五星夜话》(北京) 《万家灯火》(江苏)等。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