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华涛《剩者为王》主演确定 舒淇彭于晏上演姐弟恋


来源:1905电影网

舒淇的新片《一步之遥》还未上映就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她的另一部新片《剩者为王》也被爆出将于近期在上海开机。舒淇今年已经38岁,虽然身边追求者众多,近来与冯德伦的恋情似乎也逐渐明朗,但毕竟还是未婚,非常符合《剩者为王》中大龄剩女的形象。

彭于晏、舒淇将参演《剩者为王》

1905电影网讯 舒淇的新片《一步之遥》还未上映就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她的另一部新片《剩者为王》也被爆出将于近期在上海开机。该片由滕华涛执导,男主角则是彭于晏。这也是舒淇继《LOVE》之后第二次与彭于晏合作。

早在两年前,就有消息显示滕华涛买下了80后青年作家落落的小说《剩者为王》影视改编版权,据网络显示,电影版的剧情大概以三个大龄单身女性为主演,她们怀抱各自不同的情感态度,在爱情、家庭、婚姻等方面屡次受挫,面对真爱总是不能成功,经历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情,最终认清自我、获得美好结局。

不过,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电影版如今的剧情如何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剩者为王》是一部以剩女为题的影片。

舒淇今年已经38岁,虽然身边追求者众多,近来与冯德伦的恋情似乎也逐渐明朗,但毕竟还是未婚,非常符合《剩者为王》中大龄剩女的形象。而彭于晏今年不过32岁,这次与舒淇搭档,谈情说爱,令人期待。2012年情人节档时,舒淇和彭于晏都出现在了爱情片《LOVE》中,不过两人却没有对手戏,这回在滕华涛的新片中合作,相信他俩将上演一出精彩的姐弟恋。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彭于晏 滕华涛 剩者为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