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回应曾恋彭于晏传闻:我怎么都不知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消息,近日,刘诗诗被爆拍中视、中天《风中奇缘》时曾恋上彭于晏,除了眉目传情,还传讯息往来。12月17日,她在北京听到这消息,惊讶表示:“我怎么都不知道?”一旁的胡歌也说:“我怎么也不知道?”

胡歌和刘诗诗

据消息,近日,刘诗诗被爆拍中视、中天《风中奇缘》时曾恋上彭于晏,除了眉目传情,还传讯息往来。12月17日,她在北京听到这消息,惊讶表示:“我怎么都不知道?”一旁的胡歌也说:“我怎么也不知道?”刘诗诗还直言:“我觉得现在当编剧的人都是人才”,也觉得观众入戏过深,难免先入为主。

据悉,刘诗诗在《步步惊心》和《风中奇缘》都夹在两个男人之间徘徊,她坦言很纠结,吃力不讨好,朋友老是生气问她类似“你为什么要爱四爷不爱八爷”,她的感想是:“这关我什么事!”她跟胡歌和彭于晏戏里有很多亲密戏,男友吴奇隆会不会吃醋?她巧妙回答:“那你们要去问他。”

[责任编辑:帕孜来提帕尔哈提]

标签:刘诗诗 吴奇隆 彭于晏 胡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