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曝“神对话” 杨子姗鹿晗获封“最萌祖孙”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还记得之前网络上爆红的那组“最温馨祖孙对话”吗?今日,《重返20岁》中的“国民奶奶”杨子姗和“国民萌孙”鹿晗也拍了这样一组照片,

《重返20岁》最萌祖孙对话

还记得之前网络上爆红的那组“最温馨祖孙对话”吗?今日,《重返20岁》中的“国民奶奶”杨子姗和“国民萌孙”鹿晗也拍了这样一组照片,杨子姗化身“毒舌奶奶”,与“萌孙”鹿晗犀利对话,两人默契十足,让网友大呼“简直就是最萌祖孙!”照片中的杨子姗更是“表情帝”附体,鼓起嘴生气“卖萌”,或闭眼作陶醉状,让网友大呼“这个奶奶有点萌!”而对话中的“秋裤梗”、“追女生梗”、“遗传梗”也让人捧腹不已。

据悉,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爆笑开年。

《重返20岁》曝“神对话”  杨子姗鹿晗获封“最萌祖孙”

在这组对话中,“国民奶奶”杨子姗将她的“毒舌”展现得淋漓尽致,妙语连珠地与“萌孙”鹿晗犀利对话,让网友大呼“简直就是最萌祖孙!”当鹿晗说“奶奶,朋友都说我又帅又有意思”时,杨子姗一脸陶醉地表示“遗传我的”。鹿晗说“奶奶,爷爷说当年是你倒追他”时,得到杨子姗的机智回应“我就喜欢他这种不要脸的性格!”而“萌孙”鹿晗问“奶奶,我姐这么邋遢还嫁得出吗?”更“惨遭”杨子姗“奶奶”揪耳朵,“不许这么说你姐,说不定谁眼瞎呢!”让人捧腹不已。

在之前《重返20岁》的发布会上,杨子姗送给鹿晗的过冬“神器”——秋裤,在网络上掀起了热潮,“鹿晗同款秋裤”更是层出不穷,而这组对话中也提到了“秋裤梗”,鹿晗内疚表示“奶奶,你送的秋裤被我不小心弄坏了……”杨子姗则鼓起嘴生气“卖萌”:“嫌丑就直说!”当鹿晗担心“奶奶,怎样才能追到女生?”时“奶奶”杨子姗则是一脸得瑟“我孙子还用追别人?”这组对话趣味横生,让网友忍不住怒赞“这对‘祖孙’有点萌!”

“祖孙对话”直戳泪点  鹿晗单人对话照悬念升级

之前网络爆红的“最温馨祖孙对话”中,奶奶和孙子的温馨对话唤起了许多人追忆童年的情绪,其中奶奶常说的那些话让网友纷纷表示很有共鸣,网友不仅跟帖表示“隔代亲,要多关心自己的奶奶,多打打电话”,“好想我的外婆啊”“应该多关心陪伴我们长大的老人”,更纷纷晒自己与长辈亲人的合影,一组组祖孙之间动人的故事跃然网上。最后一张孙子的单人照更引发网友“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情绪,直戳泪点,而这幅图的原作者也表示拍摄这组图的初衷是“希望能够引发大众多关心老人,倡导亲情回归。”

《重返20岁》中,除了奇幻喜剧元素让人笑开怀之外,其中的亲情元素也将带给观众感动与温情。《重返20岁》的导演陈正道也表示读剧本读到“飙泪”,感慨“奶奶或妈妈也曾是少女,为了家庭和孩子而舍弃了她们自己的梦想”,主演杨子姗也透露电影中她与“儿子”的一场亲情戏哭得“稀里哗啦”,让整个片场都倍受感动。在杨子姗与鹿晗拍摄的“最萌祖孙对话”照片中,有一张是鹿晗的单人照,他表情悲伤的表示“奶奶,我还没说完呢……”,不禁让网友猜测90后“奶奶”杨子姗为何会神秘消失?影片的悬念也不断升级。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重返20岁》 杨子姗 鹿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