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丽萍儿子带父母旅行 孙海英赞继子孝顺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7日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点映会在京举行。该节目即将于12月21日晚9:15登陆荧屏。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父母、宋佳及女儿张楚楚、武艺及父母、孙浩及父

吕丽萍和儿子张博宇、老公孙海英合影(资料图)

吕丽萍和儿子张博宇、老公孙海英合影(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孙海英示爱吕丽萍:离开一天就牙疼难忍

12月17日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点映会在京举行。该节目即将于12月21日晚9:15登陆荧屏。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父母、宋佳及女儿张楚楚、武艺及父母、孙浩及父母6组明星家庭参与了节目的录制。话唠孙海英与不爱说话的继子张博宇形成鲜明反差,张博宇向来懂事,对于儿子张博宇,孙海英也是总是不吝溢美之词,还时不时对着镜头说:“你看多孝顺!”

孙海英疼爱张博宇 直呼其懂事孝顺

张丰毅与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的性格一直乖张叛逆,但与继父孙海英的关系却十分融洽,孙海英曾为张博宇参加的比赛加油打气,这一次更是自降片酬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孙海英对张博宇的疼爱随处可见。节目中张博宇在与高梓淇及陈翔进行的划艇比赛中险些落水,坐在岸边观赛的继父孙海英紧张得立刻冲到岸边查看情况。

张博宇和孙海英的相处模式总是处在孙海英天南海北的胡侃,张博宇则在一声不吭的听,也不知道是在听还是在神游。不过一到关键时刻,张博宇也会表现的非常懂事。他发现自己的房间比较大时,就赶紧跟父母换房间提行李,操劳个不停,这也让孙海英忍不住对着镜头炫耀:“你看多孝敬!孝敬!”

而另一边张博宇的亲生父亲张丰毅也在参加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从张博宇和张丰毅在真人秀节目中表现的状态看来,两人性格十分相似,都同样的沉默寡语、同样有着爱替别人操心,爱包揽大事小事的大男子特质。

陈翔乖巧做贴心小棉袄 动小心机给爸妈当“媒婆”

前段时间在《神雕侠侣》中有不俗表现的陈翔,其实很少出现在户外真人秀节目中,此次带着父母一起参加了这档节目。节目中陈翔在父母面前仍然是一个听话乖巧的小男孩。他时而为爸妈拍婚纱照举反光板,时而在餐桌前为大家斟酒,有时还会帮助父母一起做饭,为了帮助长期分隔两地的爸妈消除隔阂,更是全程都在扮演“媒婆”的角色,一面教爸爸更体贴,一面劝妈妈更温柔,小细节写满儿子的良苦用心。

从节目中可看出陈翔的妈妈性格十分开朗,与儿子的互动非常多。所以陈翔看上去跟妈妈更亲近一些。陈翔的爸爸则比较的羞涩一些。但是看到儿子一些调皮的小举动,也会笑的前仰后合。一家人其乐融融十分有爱。

高梓淇蔡琳带着父母度蜜月

蔡琳高梓淇夫妇在举行婚礼之前就已经带着高家父母参加了《带着爸妈去旅行》的节目拍摄,算得上是提前度蜜月。两人在节目花絮中更是尽显恩爱,从脉脉含情到相视而笑,从低头私语到牵手而行,一直都甜甜蜜蜜。蔡琳则是一个一直轻声细语,紧贴老公的新婚小媳妇。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张博宇 父母 吕丽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