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将携两子定居新加坡 方便儿子与谢霆锋见面


来源:贵州都市报

张柏芝早前接受某电台节目录音,节目中柏芝透露因小时候爱上溜冰,故不时带儿子谢振轩(Lucas)去溜冰,可惜Lucas却因为跌倒失去信心而不肯再玩,搞到柏芝要在他面前扮摔倒再起身,以行动告诉对方要重新振

张柏芝和两儿子鬼马自拍

张柏芝早前接受某电台节目录音,节目中柏芝透露因小时候爱上溜冰,故不时带儿子谢振轩(Lucas)去溜冰,可惜Lucas却因为跌倒失去信心而不肯再玩,搞到柏芝要在他面前扮摔倒再起身,以行动告诉对方要重新振作,柏芝亦表示会定居新加坡,她认为当地政府对小朋友教育很好,加上当地空气好,人亦单纯,柏芝说:“新加坡同香港好近,不只自己工作方便,亦方便儿子同爸爸霆锋见面。”

张柏芝还透露未来她的工作计划,包括参与内地真人秀演出,还有两部电影,会有武打动作,因此感到有压力。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张柏芝 谢霆锋 自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