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天》大龙后悔入翠花队 网友:温sir黑洞太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上周六播出的东方卫视《两天一夜》中,分成爷们队和翠花队的男神兄弟团,继续在虎跳峡PK。韩国天团Tasty组合的大龙,向爷们队尉迟琳嘉抱怨,后悔不懂温兆伦,加入了翠花队,网友调侃,黑洞温sir不是想懂

《两天一夜》剧照

在上周六播出的东方卫视《两天一夜》中,分成爷们队和翠花队的男神兄弟团,继续在虎跳峡PK。韩国天团Tasty组合的大龙,向爷们队尉迟琳嘉抱怨,后悔不懂温兆伦,加入了翠花队,网友调侃,黑洞温sir不是想懂就能懂。

虎跳峡之行中,大龙所在的翠花队一直节节败退,每天只能吃馒头咸菜,睡简易帐篷,而双胞胎弟弟小龙每天“锦衣玉食”高床软枕,让他羡慕不已,大龙禁不住向尉迟诉苦,尉迟却直言,在爷们队和翠花队分组时,想挑选大龙入伙,但是,那时候大龙一心想要加入翠花队,对温sir也有很好的印象,“他在戏里面打得很好!”大龙曾经看到的温sir,英姿飒爽、风度翩翩,而接触到《两天一夜》节目中的温sir本尊后,“没想到温哥反应这么慢!”落差极大的大龙无奈说,“电影还是骗人的!”

温兆伦加入《两天一夜》真人秀节目后,就颠覆了他多年努力经营的“暖男”、“雷厉风行”的荧屏形象,真实的温兆伦憨劲儿十足,总比别人慢半拍,是不折不扣的游戏黑洞,甚至有网友调侃,即使翠花队有100个强悍的张丰毅,也敌不过1个拖后腿的温老输,黑洞温sir不是想懂就能懂的。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