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小菲抱女儿爬山晒太阳 小玥儿眼睛像爸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12月20日晚21点许,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组带女儿小玥儿爬山晒太阳的照片。照片上,小玥儿在屋外包裹严实,粉色小帽子下露出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可爱极了。网友称赞幸福的父女俩。 女儿小玥儿的出生让汪小菲和大

汪小菲微博截图

汪小菲抱女儿晒太阳

汪小菲抱女儿晒太阳

12月20日晚21点许,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组带女儿小玥儿爬山晒太阳的照片。照片上,小玥儿在屋外包裹严实,粉色小帽子下露出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可爱极了。网友称赞幸福的父女俩。

女儿小玥儿的出生让汪小菲和大S之间的感情也持续升温,夫妇二人不断晒一家三口甜蜜时光。日前,大S发文称,“我和老公在床上逗着玥儿玩,老公突然问我:这是你想要过的日子吗?我说:是!这就是我想过的好日子!老公微笑点点头。这样幸福简单的小日子,我想过一辈子!”20日晚,汪小菲在微博晒出抱女儿爬山的照片,微博称“今天带小玥儿来阳明山晒太阳”,随后转发微博写道:“爱,家庭,不分海峡和春夏秋冬。”

网友纷纷留言,“一家子幸福的亲子时光”;“多陪陪孩子,再好的保姆,再贵的玩具都代替不了父母的陪伴。”不过也有网友好奇,“平时爱笑的小玥儿今天怎么不笑了”。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