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爱》首映 Angelababy:拍吻戏要向黄晓明报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1日,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华谊总裁王中磊,导演顾长卫,主演Angelababy、陈赫、张鲁一、曹璐、姜瑞佳、王姬,以及影片主题曲演唱者吴莫愁出

全体主创合影

Baby与陈赫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1日,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华谊总裁王中磊,导演顾长卫,主演Angelababy陈赫、张鲁一、曹璐、姜瑞佳、王姬,以及影片主题曲演唱者吴莫愁出席。

Angelababy称拍吻戏会向黄晓明报备 双方无隐瞒

黄晓明在最近上演的电影中与其他女星有激情戏,Angelababy在之前的采访中曾提过并不会为了报复男友而在作品中与他人演激情戏。

在《微爱》中,最后一场戏是Angelababy和陈赫的深情长吻。被问到黄晓明是否会因此而不高兴时,Angelababy说:“不会啊。当时我拿到剧本,就跟他说了。我们双方之间都是很透明的。”

陈赫谈与Angelababy接吻:当时没时间想那么多

陈赫与Angelababy的吻戏是电影的压轴情节,其拍摄也被放在了最后。在发布会上,陈赫称当时拍摄很顺利,应导演的要求才拍了两遍。被问及是否在拍第一遍的时候比较紧张,拍第二遍的时候就比较享受了,陈赫直言:“那个镜头对整部电影比较重要,又在最后拍,当时的那个环境,那个氛围,没有时间想那么多。”其他主创也都发言支持陈赫的说法,称他们在围观陈赫与Angelababy拍吻戏时,都没有出戏的感觉。

主创谈追梦感受陈赫:不是追梦是做梦

电影《微爱》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到北京追求青春梦想的故事,发布会上各位主创也都分享了自己的青春追梦故事。

陈赫在谈到自己的追梦历程时,认为自己的经历不是追梦,而是像做梦一样。他讲到自己当初的梦想是做一个话剧演员,从毕业演话剧,到后来出演情景喜剧《爱情公寓》,在到后来拍摄了第一部大电影《微爱》,一切都挺顺利的。一切顺利得都像做梦一样。

Angelababy也同意各位主创的意见,认为有梦才能当英雄。自己刚出道的时候,不受重视,演戏受到质疑,“当时拍戏,人家就说,你一个嫩模能(拍的好)吗?”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