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爱》凤凰公映礼 陈赫baby吻戏拍了两遍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2月20日(周六)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微爱之渐入佳境》是著名导演顾长卫的转型之作,当天,导演顾长卫与主演陈赫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现场,陈赫尽显逗比本色,模仿顾长卫,引得观众大笑。图为顾长卫、陈赫现场与网友自拍。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2月20日(周六)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2月20日(周六)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是著名导演顾长卫的转型之作,导演顾长卫与主演陈赫来到现场,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该片将于12月24日公映。

顾长卫:拍电影是一件不体面的事

作为顾长卫的第四部长片,《微爱之渐入佳境》与他的前作非常不同,汇集了爱情、喜剧、惊悚等元素,顾长卫表示,该片源自于一个网络小说,讲述一个关于拍电影的故事,其中的惊悚元素也是为了为爱情部分推波助澜。“拍电影是一件不体面的事,拍出《微爱》来也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

片中,主人公沙果的剧本遭投资方改动的情节,非常的真实,顾长卫表示,这是为了表达追梦年轻人的态度,而片中黄小瓜一角的悲情结局,他认为是生活的一面,“生活是最牛的编剧,我们常常看到这样的文艺青年,对艺术充满激情,也充满偏执,有时候分不清现实和艺术。”

蒋雯丽在片中唱女高音歌曲的表现,令人想起《立春》的王彩玲,顾长卫表示,这是有意为之,“这次所有来客串的人物都有这种穿越的感觉。“

陈赫:与baby吻戏只拍了两遍

在电影中饰演沙果一角的陈赫坦言,与顾长卫合作也有一种圆梦的感觉,“刚签约华谊时,我还在拍电视剧,公司说顾长卫导演的新片要开拍了,让我去见他,原本我觉得不可能,两人第一次见面坐了三个小时没说话,导演玩ipad,我拿着手机,每次导演看我,我就朝他笑,但导演还在继续玩。”

回忆起对导演的自我介绍,陈赫说当时告诉导演,自己的专长是打嗝,并现场用打嗝的方式说了“凤凰娱乐”四个字。而被问到为什么所有角色都能被他演成曾小贤,他表示,不希望丢掉自己身上观众喜欢的东西,能让大家开心就好。片中一场跳印度舞的戏,令人惊讶陈赫的舞姿居然还不错,对此他表示都是导演的功劳,“我跳舞其实跟残疾人似的,当时就练了半天。”

此次陈赫在片中与Angelababy合作出演情侣,两人是先拍完电影,再一起录制的《奔跑吧兄弟》,“baby就是一个大大咧咧什么都敢玩的女孩”。而谈到片中两人的吻戏,陈赫坦言压力很大,“我们是很认真的演员啊!”据说这场吻戏拍了两遍,顾长卫在一旁打趣,如果拍上八条十条,估计晓明哥就得不高兴了。

而谈到今后的发展,陈赫表示,自己的排序是:话剧、电影、电视剧。“电影是我刚刚接触到的,还没有什么发言权。但我从小在福建人艺的舞台边长大,所以对话剧很有感情。”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