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复出大呼紧张:很久没拿麦克风了


来源:楚天都市报

据报道,柯震东经历吸毒案后,于21日上午选择以公益活动复工,他与某基金会青少年一同购物,担任一日店长。近来致力公益活动,但还要多久才会重新出现在银幕上,柯震东回应称,要看时间跟剧本,他还是蛮爱演戏的。

柯震东

据报道,柯震东经历吸毒案后,于21日上午选择以公益活动复工,他与某基金会青少年一同购物,担任一日店长。时隔4个月后复出,令柯震东直呼紧张,“毕竟有段时间,很久没拿麦克风了。”

柯震东面对媒体时声音明显比过去微弱许多,下巴偶尔还会略微抽搐,看得出来还在调整状态,但现场与小朋友互动让他放松不少,还有铁杆粉丝守在店外为他加油打气,让柯震东笑开怀。

近来致力公益活动,但还要多久才会重新出现在银幕上,柯震东回应称,要看时间跟剧本,他还是蛮爱演戏的。

日前媒体报道柯震东将到大学演讲,他为演讲准备半个月,认为自己不会讲话,九把刀建议他幽默一点,柯震东无奈道:“但我就不幽默,不知道怎么改,把想说的跟大家说就好。”他称没资格对大学生演讲,只是“分享”,分享内容是自己23年人生经历,“重点会是这3年跟这3个月”,不避谈自己犯的错误。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柯震东 九把刀 麦克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