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跟我走》韩雪真人秀节目后 接棒真人秀大电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说是真人秀的爆发年一点不为过,被封为“国民女神”的韩雪也刚刚在某档真人秀栏目中大放异彩,她在节目中的朴素和拼劲都让喜爱她的粉丝们看了个过瘾,观众们热衷看到的也是退去明

韩雪回忆童年

2014年说是真人秀的爆发年一点不为过,被封为“国民女神”的韩雪也刚刚在某档真人秀栏目中大放异彩,她在节目中的朴素和拼劲都让喜爱她的粉丝们看了个过瘾,观众们热衷看到的也是退去明星光环后的艺人们私下中真实的模样。韩雪继真人秀之后参演的电影《女神跟我走》也同样是真人秀题材,这部电影以“相亲选秀”为背景,在剧中韩雪与林永健大谈感情,这两个人上演的感情戏频频爆出化学效应,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都市爱情小品。

真人秀栏目持续大热  真人秀大电影的爆发年

各卫视的几档真人秀栏目已疯狂抢滩时下年轻人的闲暇时光,根据真人秀延伸出的大电影也频频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电影《女神跟我走》顺应时下大热真人秀话题,以相亲真人秀为背景:当私密的情感问题曝光于公众的眼皮下,一切也变得讽刺了起来……本片汇聚了“京城四美”韩雪、荧屏笑星林永健、当红小生宋允皓,并由著名喜剧大咖宋丹丹李菁菁倾情加盟。

韩雪大谈“女神心经”    盼早日卸下女神包袱

在真人秀栏目中大家已经见识过韩雪的素颜以及不修边幅,这些其实一直和她的荧幕形象大相径庭。这次韩雪在电影《女神跟我走》中饰演了一位看似十足女神气的“剩女”:清新脱俗的气质、拥有高学历的海归、职业品酒师的背景让她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她在一场相亲真人秀栏目中周旋于宋允皓饰演的“富二代”和林永健饰演“暖男”之间。韩雪透露这次她扮演的角色并非一个单纯的“花瓶女神”,这个女神非常“落地”,她其实和身边普通人一样,会犯错误也会被欲望冲昏头。韩雪并笑称因为长相的原因逃离不了某些角色定位,这次的演出也算是她卸下女神包袱的一个开始吧。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韩雪 女神跟我走 真人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