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姨”斥老外随地吐痰 网友力挺制正能量表情包(图)


来源:金羊网

王琳(雪姨)12月21日发微博称:“遇见老外在虹桥机场大厅内吐痰,并警告他不能这么没有公德心。而大部分网友也都称赞雪姨霸气威武,并提出了支持雪姨抵制不文明行为的口号,“跟着雪姨,代表月亮消灭不文明陋习”,甚至还制作了“雪姨表情包”,正能量满满哟。

“雪姨”斥老外随地吐痰 网友力挺制正能量表情包

  “雪姨”斥老外随地吐痰 网友力挺制正能量表情包

  王琳(雪姨)12月21日发微博称:“遇见老外在虹桥机场大厅内吐痰,并警告他不能这么没有公德心。”随后有网友提出质疑引发口水战。随地吐痰有啥危害?专家:有人随地吐痰,其他人都有吸入致病细菌染病机会。专家建议,吐痰时,最好用纸巾包好,再把它扔到垃圾桶里。而大部分网友也都称赞雪姨霸气威武,并提出了支持雪姨抵制不文明行为的口号,“跟着雪姨,代表月亮消灭不文明陋习”,甚至还制作了“雪姨表情包”,正能量满满哟。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随地吐痰 网友力 老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