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克有意把“三国”拍成电影 陈赫私下生活很沉闷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特派记者 张宇 发自成都  由徐克执导,张涵予、梁家辉等主演的贺岁大片《智取威虎山》已提档于昨日下午公映。

《智取威虎山》海报

徐克执导,张涵予梁家辉等主演的贺岁大片《智取威虎山》已提档于昨日下午公映。昨日,徐克携该片主创亮相成都。由于在提前看片会上的超高口碑,让几位主创都信心爆棚。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张涵予自言,“票房不用说,我都等不及开庆功宴了”。然而拍经典上瘾的徐克则透露,下一部戏准备拍“三国”故事。

【口碑开路】 梁家辉发话“抢光票房”

与《一步之遥》遭到口碑滑铁卢不同,《智取威虎山》可谓是未映先红,点映后的好口碑更是停不下来。昨日发布会上,几位主创心情大好,张涵予一上台便唱起了片中的“小酸曲儿”,还逼梁家辉伴舞,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对于票房的预期,张涵予还表示,“现在我就盼着影片赶紧上映,然后我们赶紧庆功,好好喝一顿”。扮演座山雕的梁家辉则霸气地表示,“我相信电影上映之日,就是我们创收之时,我会带着兄弟下山,抢光票房。”

【片方提档】 压缩“一步”票房空间

早前,《一步之遥》临时改变首映礼日期,与《智取威虎山》的看片会撞个正着,一时火药味十足。但在《一步之遥》公映后,差评不断,让《智取威虎山》有了“硬碰硬”的底气。昨日,《智取威虎山》把原定于今日零点上映的档期,提前了7个小时,间接压缩了《一步之遥》的票房空间。昨日当媒体问道,此举是否逼宫《一步之遥》?徐克则稍显无奈,“哎,提档的事情,我真不知道,你该去问问博纳(该片出品方)老板于东。”“你看了《一步之遥》吗?怎么评价?”面对记者追问,徐克话锋一转:“今天我们只聊我们的电影,其他电影我无法回答。”

【徐克上瘾】 有意把“三国”拍成电影

重拍《智取威虎山》的故事,让徐克对翻拍经典上了瘾。昨日,徐克就提到《三国演义》:“如果有机会,我准备把‘三国’故事拍成电影。”在他看来,“三国”里面有大量的英雄人物,为电影提供了大量的剧本素材,但目前电影对这方便的挖掘还不够。至于是否会沿用《智取威虎山》的原班阵容,徐克痛快地表示,“没问题,不知道各位要不要。”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智取威虎山 一步 姜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