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女星拍吻戏3小时 被亲到嘴破皮(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国毅日前和郭书瑶到耶诞树下拍激情亲吻戏。他霸气地深吻郭书瑶,笑说是取暖;而为戏连吻三小时,郭书瑶笑说:“第二天唇部脱皮了,你们相信吗?” 《22K梦想高飞》拍

郭书瑶拍吻戏

点击图片进入:郭书瑶秀倒立一字马 上围抢镜(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国毅日前和郭书瑶到耶诞树下拍激情亲吻戏。他霸气地深吻郭书瑶,笑说是取暖;而为戏连吻三小时,郭书瑶笑说:“第二天唇部脱皮了,你们相信吗?”

《22K梦想高飞》拍摄,李国毅二度亲吻冒犯郭书瑶,一是冲进她闺房,另一是圣诞树前激情深吻,而这场吻戏在寒冷夜晚足足拍了3小时,她说:“原本浪漫之吻,但拍前导演改成李国毅强势亲我。”

这次是李国毅四度拍吻戏,基于礼貌他将第一次经验献给郭书瑶,一问才知他人生第一次用漱口水,而当天李国毅呈现几乎是禁食状态,但偏偏当天天气很冷,宵夜导演还特别请大家吃烤鸭,可是他坚持一口都不能吃,郭书瑶笑他说:“你也太尊重我了!”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郭书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