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陈正道特辑 揭秘“大师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及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陈正道凭借《101次求婚》、《催眠大师》的精良制作被观众封为“口

《重返20岁》

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陈正道凭借《101次求婚》、《催眠大师》的精良制作被观众封为“口碑大师”,而在上周末的中韩电影对谈中,《奇怪的她》的导演黄东赫在看过《重返20岁》之后,表示“《重返20岁》比《奇怪的她》处理的更时尚,更年轻,也更好看!”

今日,片方发布了陈正道特辑,揭秘“大师是怎样炼成的”,还曝出陈正道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作为“细节控”的陈正道在《重返20岁》中斥巨资布置道具,自曝“青春照相馆”的布景1分钟就耗费近百万,让网友大呼他还是“烧钱大师”。同时,陈正道还在片场极尽搞笑本色,被主演们集体吐槽他是“一秒变‘逗比’的‘逗比大师’!”

鹿晗过足“哈利波特”瘾“烧钱大师”陈正道1分钟烧百万

从《催眠大师》起,陈正道就十分在意细节,不仅在美术上耗费极大心血,更斥巨资布置道具。而《重返20岁》作为国内第一部“奇幻喜剧”,陈正道更在《重返20岁》的布景上下足了功夫,尤其是电影里让归亚蕾重返20岁的拍摄地“青春照相馆”,剧组耗巨资租借了数千台复古照相器材,以实现最梦幻的效果。陈正道笑称“如果撞掉两台相机,片子的预算差不多也赔进去了。”

据陈正道表示,“青春照相馆”里所有的装饰板都参照欧洲规格,一分钟几乎就耗费近百万。“青春照相馆”也成为鹿晗、杨子姗最难忘的片场布景,杨子姗表示被电影中精妙的布景震住了,“太美了!我进去后都傻了”,鹿晗也在“青春照相馆”里流连忘返,直呼“这里好像魔法世界啊,特别有‘哈利波特’学院的感觉!”

奶奶去哪儿+非诚勿扰+中国好声音“口碑大师”陈正道玩转多种类型

陈正道在特辑中畅聊电影剧情,还调侃《重返20岁》中集结了三档内地最火的综艺秀,“电影刚开始时上演‘奶奶去哪儿了’,紧接着鹿晗、陈柏霖、王德顺三代男神亮起灯让‘国民奶奶’杨子姗选择,这是‘非诚勿扰’。最后杨子姗登上舞台,圆了歌手的梦想,一夜成名,这是‘中国好声音’。”有网友表示“一部电影里能看到三档综艺节目,好期待!”

前不久,《奇怪的她》的导演黄东赫在看过《重返20岁》后连连称赞:“陈正道导演比我小十几岁,《重返20岁》比《奇怪的她》处理的更时尚,更年轻,也更好看!”《重返20岁》的主演归亚蕾也盛赞陈正道导演“年轻的导演更勇于表现自己不一样的东西,更新颖更青春!”陈正道则表示“内地市场还是喜剧当道,但奇幻喜剧这一类型还不常见,《重返20岁》将开辟先河,带给大家不同的欢乐!”

陈柏霖爆料:导演的笑话都有争议“逗比大师”陈正道被杨子姗“表白”

陈正道不仅被主演们爆料“很严格、对戏要求很高”,更被集体吐槽“一秒变逗比!”陈柏霖更表示“导演在片场简直就是个段子手,讲的笑话都又好玩又有争议!”杨子姗则表示和陈正道个性特别合,“他有好多想法和点子都特别好,特别有意思。他本身是一个非常有幽默感的人!”更当众向陈正道表白“我很喜欢这个导演!”杨子姗更在“性用合作社”的道具前拉着陈正道大跳“艳舞”,让导演大呼“我好害羞!”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重返20岁 陈正道 大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