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顾长卫谈新片《微爱》:时代年轻 我越老越幼稚


来源:信息时报

由顾长卫执导的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昨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很难想象57岁的顾长卫会拍一部“贱喜剧风格”的都市片,他则剖析说自己小时候常被老师说少年老成,少白头的他一度对此很苦恼。

顾长卫(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顾长卫执导的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昨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顾长卫携新作做客优酷《聚焦》畅聊拍摄趣闻。

很难想象57岁的顾长卫会拍一部“贱喜剧风格”的都市片,他则剖析说自己小时候常被老师说少年老成,少白头的他一度对此很苦恼。而现在的他却渐渐被更多人称为“老顽童”,“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有很多很幼稚的想法,充满了童心童趣,内心还有点贫。这个时代是年轻的,我觉得我如鱼得水。”

而对于被周围人认为自己“闷骚”,他表示自己从来不介意,“我觉得年轻人的特征未必仅仅是身份证上写的那个数字,而是心态。”

同时,他感叹这个时代是年轻人的时代,“虽然这个时代有很多纠结、坎坷和现实的悲催,但是我想通过这部喜剧和调侃的方式传递梦想是可能会实现的,无论是电影梦、文艺梦还是爱情梦。这个时代给了我们微时代的氛围,每天可以把自己的经历、生活和感受以文艺的方式表达和分享,每个人都有可能是文艺青年,我觉得这让人很兴奋和激动。”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顾长卫 老顽童 闷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