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爱》最强助威团霸屏 被赞全年龄层首选电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的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影片公映后维持了从映前就开始燃起的超强口碑,通过了贺岁档最严苛观众味蕾的检验,被赞为全

微爱圣诞特别海报

微男威女

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的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影片公映后维持了从映前就开始燃起的超强口碑,通过了贺岁档最严苛观众味蕾的检验,被赞为全年龄层跨年约会的首选电影。除了普通观众的网络点赞和口口相传,《微爱》更惊喜地获得了众多明星在微博上的助威呐喊。上映前后48小时内,近百位明星自发为《微爱》刷屏,#平安夜看微爱#的话题随之也登上微博话题总榜榜首,群星力荐让《微爱》成为同档最受关注的影片。广大网友惊呼:“《微爱》真是人缘好到没道理”。

兄弟团  跑男兄弟连圈内好哥们儿义气相挺爱情公寓老友群“损”秀真爱

《微爱》的男女主角陈赫Angelababy都是跑男兄弟连成员,作为队友,邓超王宝强王祖蓝李晨郑恺纷纷在微博上为两位“兄弟”的新作摇旗助威。队长邓超不改一惯的鬼马风格,自称是Angelababy并调侃其与陈赫在《微爱》中的情侣首秀,惹得baby也调皮回应“大家好,我是黄晓明”。王宝强则以超强的角色带入感向陈赫喊话“沙果,你给我的剧本写好了吗?”,令人捧腹。王祖蓝则开心表示平安夜“我们跑男兄弟团也要约起来”,并表示十分期待看看电影中的baby和陈赫跟平时有什么区别。

新结识的兄弟义气助阵,相交多年的旧友也不在话下。作为陈赫多年的好兄弟,杜江、任重杜淳薛之谦乔振宇等也一一送来祝福。与陈赫校园时代就结识的杜江表示:“为了十年前那些吹过的牛X!你的电影必须一挺到底!”

作为陪伴陈赫一路走来的老搭档,《爱情公寓》中的一众主演对于他来说可以算是一种娘家人般的存在。此次转战大银幕,汪远、韦正、娄艺潇邓家佳李金铭赵霁、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金世佳等“娘家人”自然也少不了支持,“一菲和诺澜都在等你回家,再带回来一个baby!你牛!”,“把你的贱使出来”——虽然语言上尽显损友气场,但透露出的都是满满的真爱。

星光团  鲜肉基友男神女神齐上阵快乐家族奥运冠军齐发贺电

《微爱》作为顾长卫导演的华丽颠覆之作,以及Angelababy和陈赫的大银幕里程碑式作品,也得到了圈内一众明星的极大关注。章子怡赵薇、范冰冰、舒淇、李冰冰、姚晨、那英、宋丹丹、蒋雯丽、梁静、霍思燕、张歆艺、戚薇、江疏影、佟丽娅、古力娜扎、姚星彤、谢依霖、徐洁儿、尹一、陈坤、黄晓明、郭富城、李易峰、彭于晏、徐峥、林俊杰、胡海泉、李光洁、包贝尔等纷纷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于顾导这部新作品上映的祝贺与期待,当然也不忘调侃一下二位主演。徐峥对陈赫的大银幕处女秀表示看好,并打趣称“只要够咸,总会翻身的”。此外,快乐家族的成员们也齐齐发起推荐,何炅笑问陈赫,是该“更眼红你和Angelababy搭戏呢?还是更羡慕你和顾长卫导演合作呢?”,谢娜则豪气表示自己一定会召集朋友们包票支持《微爱》。

值得一提的是,《微爱》也得到了体育界男神林丹与孙杨的自发关注。林丹与陈赫一直以来就被网友调侃长得像到“傻傻分不清楚”,此次陈赫新作上映,林丹特意发微博祝其大卖,引得许多网友大呼有爱。

行家团  导演团惊喜肯定顾长卫新尝试业内人士盛赞“顾氏喜剧”有风骨

对于顾长卫导演从乡村文艺范儿转身为年轻潮流都市范儿,冯小刚、刘江、何平、滕华涛、张一白、管虎、路阳、田羽生等圈内的知名导演纷纷表示肯定。冯小刚导演在看片后笑着感慨:“长卫真是越活越年轻了!”张一白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惊讶顾长卫拍了这么个轻松年轻的电影,“如果跟他一起玩过喝过酒唱过歌,就知道这才是他,这就是他”,同时他还对陈赫在《微爱》中的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他“游走在贱与萌喜与悲之间,堪成大角”,并调侃陈赫要其“苟富贵,勿相忘”。作为年轻新锐导演,路阳表示“一边看一边笑得很舒服,而且不是被咯吱的”,田羽生则坦言自己看哭了,尽管是不同的感受,但同样的是对影片的肯定。

此外,《微爱》也在媒体圈点燃了一片叫好声。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知名媒体人李静、以及数十位知名电影人及影评人均对《微爱》表示盛赞。他们认为,《微爱》将一个看似俗套的故事安放在各类型风格的段落中,支柱还是一种精神与价值观,是《立春》风骨的一种图腾。影片中的快乐和辛酸都实在,是喜剧之王,也是城市之光,是笑中含泪,也会流着泪笑成狗。从海报到成片都颠覆了对顾长卫的既有印象,但导演的探索精神与对当下社会的关照让人肃然起敬。

《微爱之渐入佳境》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各路明星纷纷力荐,齐邀观众圣诞相约。贺岁档,约一部离自己最近最走心的喜剧吧!

感谢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四川剑南春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对电影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微爱》 最强 年龄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