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正不能歇!悬疑小说家将起诉《美人制造》抄袭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25日下午,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琼瑶起诉于正等侵权案进行宣判,于正被判公开道歉,五被告共计赔偿500万元,出品单位立即停止发行传播《宫锁连城》。至此长达大半年的“于

美人制造

《美人制造》

12月25日下午,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琼瑶起诉于正等侵权案进行宣判,于正被判公开道歉,五被告共计赔偿500万元,出品单位立即停止发行传播《宫锁连城》。至此长达大半年的“于琼”案暂告一段落。判决结束后,于正工作室第一时间发表声明,不服一审判决,将要提起上诉。

而就在同一天上午,悬疑小说作家周浩晖发表微博宣布自己将要就于正新剧《美人制造》涉嫌抄袭自己的小说《邪恶催眠师》一事将于正告上法庭。周浩晖上传20多位网友表示《美人制造》抄袭《邪恶催眠师》的微博截图,并表示:“本来不想耗费精力的,但这两天回过味来--我这种态度不是鼓励那帮垃圾继续抄吗?所以又改变主意了。于正,琼瑶阿姨那边的案子下午就要判了吧?不管啥结果,你和你的律师都别歇着,准备第二场哦。”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于正 美人制造 抄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