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透露求婚细节:浪漫烟火下昆凌感动落泪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歌手周杰伦今天在台北举新专辑发布记者会,但记者会焦点全在他与昆凌的婚事上,就连主持人陶晶莹也顺势问了不少相关问题,这也让唱片公司总经理杨峻荣上台时小小的抱怨了下。 今天记者会上周杰伦也自曝了自己的确是

周杰伦被拍逛婚纱店

周杰伦与昆凌一同逛街(资料图)

周杰伦昆凌(资料图)

歌手周杰伦今天在台北举新专辑发布记者会,但记者会焦点全在他与昆凌的婚事上,就连主持人陶晶莹也顺势问了不少相关问题,这也让唱片公司总经理杨峻荣上台时小小的抱怨了下。

今天记者会上周杰伦也自曝了自己的确是已经求了,他表示为了想求婚的梗想了很久,每想到一个就都会被好朋友不小心破了梗,所以让他拖了很久才求婚。周杰伦也透露求婚规格如同拍摄MV般的规格,在浪漫烟火的陪衬下向昆凌下跪求婚,女方当场感动落泪。至于婚戒的尺寸则是不愿透露,婚礼地点即便记者如同跳针般的持续追问,周董仍是守口如瓶。

相当喜欢小孩的周杰伦向媒体表示,自己希望能生多点小孩,可以组个球队或乐团之类的,他说:“我是独生子,没有兄弟姊妹一起玩,就连过节也是一个人过,所以很羡慕别人有兄弟姊妹陪伴。周杰伦对自己的婚后生活相当期待,他笑言,“过去写过爷爷、奶奶、外婆、爸妈,甚至兄弟的歌曲,未来也将一定会有像听老婆的话、孩子的话之类的歌曲。”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求婚 周杰伦 昆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