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婚前推新歌 粉丝捧场:就当份子钱


来源:新快报

记者贺雅佳报道 已经确定1月18日生日当天要结婚的周杰伦,昨天一身红色西装出席在台北举行的新专辑《哎呦,不错哦》的发片记者会,为今日正式发行的专辑造势。粉丝们很买账,不少铁杆粉丝在贴吧说这是周杰伦的心血之作,特别感人、好听。

周杰伦(资料图)

记者贺雅佳报道已经确定1月18日生日当天要结婚的周杰伦,昨天一身红色西装出席在台北举行的新专辑《哎呦,不错哦》的发片记者会,为今日正式发行的专辑造势。如今华语乐坛这么不景气,能够像周董这样发专辑还有人期待的真的不多,周杰伦这次更是首次尝试数字发行,数字专辑比正式专辑提前两天在电脑音乐平台上市,就已经有白金的销量,而粉丝们更豪气地表示:“就当杰伦结婚的份子钱。”

轻松破白金,周董任性!

当歌手们都削尖了脑袋挤进电视综艺节目里求曝光的时候,周杰伦一直在忙着谈恋爱、拍电影,出张专辑就像iPhone面世一样值得歌迷期待。今天专辑才正式上市,在此之前数字专辑的预售就已经超过了白金。粉丝们在掏钱买正版的同时喊出的口号竟然是凑份子钱,专辑好不好听已经不重要了,周杰伦结婚貌似比专辑本身更值得期待。为了这张数字专辑,周杰伦还抛出了很多粉丝福利,除了20元一张的亲民价格外,周杰伦更特别撰写的“告白信”、MV精彩花絮、私房写真照片集、私人订制的偶像合影等专属粉丝好礼,还安排了粉丝专享的抽奖活动。

而正式的专辑,周杰伦更是花了不少心血,歌迷MV都是精心设计、拍摄的。主打歌《算什么男人》更是邀请刚刚新婚的林依晨合作,这也是两人继《双截棍》后的再度合作,扮演一对在咖啡馆工作的情侣有不少亲热戏。两人慵懒地在沙发看电视,在厨房打情骂俏,周杰伦环抱林依晨,林依晨亲吻他的面颊。这首《算什么男人》延续了周氏情歌一贯的风格,由周杰伦自己包办词曲,歌词是以自身对话的方式来写,骂自己对爱情不能好好把握、将心爱的人拱手让人的心情。有好事者认为这首歌是周杰伦写给蔡依林的,就像他之前写给侯佩岑的一样,但是这应该也只是大家的美好联想,周董即将大婚,实在是不可能此时自己没事找事。

周杰伦的新歌好听吗?粉丝说好

作为华语歌坛的领军人物,周杰伦的歌曾经陪伴了一代人走过青春岁月,他开创的R&B加中国风更是掀起了一股热潮。但是事实上,周董最近几张专辑的歌曲都已经传唱度大不如前了,无法超越曾经的经典。而周杰伦本身似乎也不在意,任性地活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

《哎哟,不错哦》专辑名称灵感来源于周杰伦的口头禅,同名主打歌有卓别林的风格,而整张专辑的风格都像是周杰伦以前歌曲的重复,专辑中除了有幽默嘻哈的《阳明山》、《一口气全念对》等作品,还有抒情《手写的从前》、《算什么男人》等,共收录了不同类型风格歌曲共12首。不少圈内人都觉得有点失望,甚至觉得周董在吃老本,重复自己,整张专辑就是12年前《范特西》的复刻版。但是粉丝们很买账,不少铁杆粉丝在贴吧说这是周杰伦的心血之作,特别感人、好听。

[责任编辑:谢盛桢]

标签:专辑造势 复刻版 新专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