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泽天大跳《小苹果》 身材修长笑容甜美(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章泽天宣布接棒周杰伦担任《最强大脑》新一季科学助教后,近期正式开始了节目现场的录制工作。最近,有网友曝出章泽天在节目后台与大妈们一起跳《小苹果》的照片,该照片一经传出就引起网友热议。 当天,奶茶妹妹站

章泽天大跳小苹果

章泽天认真学习动作

章泽天认真学习动作

章泽天宣布接棒周杰伦担任《最强大脑》新一季科学助教后,近期正式开始了节目现场的录制工作。最近,有网友曝出章泽天在节目后台与大妈们一起跳《小苹果》的照片,该照片一经传出就引起网友热议。

当天,奶茶妹妹站在一群广场舞大妈旁,跟着教练一起跳《小苹果》,周围跳舞的阿姨纷纷夸赞其跳得好看。据悉,章泽天高一时就曾获得过国家健美操亚军,是国家一级运动员,有很好的舞蹈功底。跳舞之余,章泽天还不时与身边的阿姨们互动交流,尽显可爱乖巧的一面。面对镜头,章泽天还调皮地做起了鬼脸。

照片流出后,不少网友感叹其“接地气”,尽显女大学生的青春甜美。章泽天的加盟使得严谨的科学更加接地气。一切都是为了“让科学流行起来!”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章泽天 小苹果 女大学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