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宗盛与前妻林忆莲隔空对唱 掩面强忍泪(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歌坛大前辈李宗盛台北小巨蛋开唱,众多大咖歌手献上花篮祝福,包括五月天、林俊杰、SHE、任贤齐、萧敬腾,大哥面子十足。除带来多首经典歌曲,李宗盛利用影音、时空交错的表演手法,和郑怡、陈淑桦、潘越云及林忆

李宗盛隔空对唱林忆莲

点击图片进入:起底李宗盛2任前妻 朱卫茵:不恨林忆莲(图)

歌坛大前辈李宗盛台北小巨蛋开唱,众多大咖歌手献上花篮祝福,包括五月天林俊杰、SHE、任贤齐萧敬腾,大哥面子十足。 除带来多首经典歌曲,李宗盛利用影音、时空交错的表演手法,和郑怡、陈淑桦、潘越云及林忆莲隔空对唱《结束》、《你走你的路》、《旧爱新欢》及《当爱已成往事》。尤其唱到与前妻林忆莲的《当爱已成往事》,李宗盛更似乎哽咽到唱不出声音,掩面强忍眼泪流下来。演唱会全程自称“小李”,骑着摩托车开场,笑说自己虽然已是大叔,但“55岁还是一尾活龙”,相当自豪。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