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国明杨怡再组“情侣档” 在剧中有女生扮相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吉媛媛) 由出品《巾帼枭雄》的李添胜担任监制、马国明、杨怡、陈山聪、袁伟豪主演的《宦海奇官》,将于今晚播出。”据悉,剧集讲述不学无术的“二世祖”马国明临危受命,破格成为县官,伙拍身世悲惨的武林高手杨怡,用“骑呢”手法打贪官的故事。

马国明

信息时报讯 由出品《巾帼枭雄》的李添胜担任监制、马国明杨怡、陈山聪、袁伟豪主演的《宦海奇官》,将于今晚播出。马国明和杨怡继《On Call 36小时》、《回到三国》等剧后,再演一对欢喜冤家。

该剧虽然名字听上去颇为严肃,但李添胜透露,这是一出不折不扣的古装轻喜剧,“并不胡闹,好笑是来自戏的桥段。 ”据悉,剧集讲述不学无术的“二世祖”马国明临危受命,破格成为县官,伙拍身世悲惨的武林高手杨怡,用“骑呢”手法打贪官的故事。李添胜说:“剧中有贪官找来流氓扮演丧尸做阴兵,好像美剧《行尸走肉》,搞到马国明要见招拆招。”据悉,马国明在剧中有女生扮相。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马国明 情侣档 美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