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杭州发布会 陈正道杨子姗大谈拍戏前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在杭州举办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

导演陈正道

杨子姗

杭州发布会

昨日,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在杭州举办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杨子姗亮相活动现场。不久前在京举办的数场看片会中,该片获得媒体盛赞“好看”。

陈正道杨子姗被剧本吸引  称要带家人一起观看

《重返20岁》讲述了归亚蕾饰演的70岁的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和萌孙、男神、爷爷意外发生感情纠葛,并最终帮助萌孙实现音乐梦想的爆笑故事。“我第一次看完剧本就给妈妈打电话,妈妈接到电话表示很惊喜”陈正道坦言,第一次看剧本时,就被电影里温馨感人的情节打动,认为这是一部可以带着父母一起看的电影,因此很想拍。

当问及导演为何选到杨子姗时,导演表示是子姗选中了他。很多女演员在接到剧本后询问与哪位演员搭戏,关心演员阵容的名气。而子姗更关注剧本内容,“子姗当时跟我在台湾见面时,很自主地聊到对电影的想法,甚至已经考虑到一些细节该如何表现,剧本读得非常仔细。”杨子姗坦言小时候是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奶奶对她的影响很大,因此她对电影里的故事感触很深,这也让她将奶奶对她的爱延续到了电影里面。

杨子姗“奶奶上身”获大赞  亲鹿晗不怕“孙媳妇”吃醋

《重返20岁》和韩国高口碑卖座神片《奇怪的她》是中韩同时开发的“孪生姐妹”电影,女主角沈恩京此前凭借《奇怪的她》获得韩国百想影后大奖。珠玉在前,较晚上映的《重返20岁》自然压力颇大。看片结束后,所有记者和妈妈却集体大呼惊喜,“韩国的沈恩京表演特别棒,所以一开始有点担心杨子姗,但看完成片完全没有顾虑了,杨子姗表演太多惊喜了,唱歌那么好,复古造型非常美,整一个活脱脱20岁奶奶!”很多媒体表示,杨子姗的喜剧天分超出预期,看的过程你会完全忘记她在《致青春》里的表演,‘奶奶’这个角色成就了杨子姗。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鹿晗则打破了很多人对于偶像歌手演技的诸多质疑:“鹿晗的台词功底意外的好,非常自然,演技完全超出预期!”有记者问到杨子姗与鹿晗亲吻戏份怕不怕粉丝吃醋,子姗调侃道:“不怕啊,孙媳妇们很大度,爱屋及乌,很支持我们”。而陈正道导演,更是给鹿晗此次的表演打满分,并暴露在拍摄后期子姗越来越像鹿晗的奶奶,甚至在戏外也有这种感觉。

此次杭州发布会前同样举办了一场看片会,邀请媒体带着妈妈一起观影。在观影过后,众媒体和现场的妈妈们都盛赞《重返20岁》是今年看过的最温暖的喜剧。“杨子姗是奶奶上身,分寸拿捏太到位,归亚蕾是老戏骨,刁钻可爱,鹿晗首秀完全不输专业演员,萌萌的让所有人都爱上他。”除了电影,所有演员的表演都被给予超高评价。电影《重返20岁》将于1月8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重返20岁》 陈正道 杨子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