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培养儿子爱好:将你所爱化成事业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伊能静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绘画作品,画中的孩子,网友赞:孩子的世界真美好。 近日,伊能静微博晒出儿子的一组水彩画作品,画中一个长有翅膀的小王子,双手合十,闭眼祷告。另一张则是一个小女孩闭目冥想,想象

伊能静儿子

近日,伊能静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绘画作品,画中的孩子,网友赞:孩子的世界真美好。

近日,伊能静微博晒出儿子的一组水彩画作品,画中一个长有翅膀的小王子,双手合十,闭眼祷告。另一张则是一个小女孩闭目冥想,想象力丰富。小王子的水彩画充满孩子的童真与想象,网友赞:“小王子画中的世界真美好,好喜欢他的画。”

小王子酷爱绘画,对于儿子的爱好,伊能静十分认可,不仅微博晒出儿子新作,还发文支持:“将你所爱的,化成一生的事业,那是最幸福的。尽量创造,将你所想的,以画笔以文本留下。因为妈妈可以帮助你发现才华,却不能替你努力技术。用努力换来了技术,你所想的才能被真实呈现,天赋和努力,会是你一生的财富。”网友纷纷赞:“应该把他的才华,想法,思想都留在画纸上。以后你的孩子的人生会感谢有你这样的妈妈”“文艺的妈妈培养出才华的儿子,言传身教”。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 伊能静 儿子 事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