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有儿女》“小雨”回应亲密照:不是小孩了


来源:广州日报

尤浩然因《家有儿女》中的“小雨”(小图)而被观众熟悉。小时候很可爱的“小雨”以及其他的一些童星长大后被批“长残”,这本身就是对个体生命的一种不尊重。各位表示讶异的看客,估计还是念着曾经的“小雨”,那么就请宽容地至少支持你们脑子里小时候的“小雨”。

尤浩然与一女子的亲密照

尤浩然

点击图片进入:家有儿女“小雨”疑恋情曝光 搂美女合影(图)

看着这张亲密照片中搂着姑娘的小伙子,你能认得出来他是曾经的热播剧集《家有儿女》中的“小雨”吗?

没错,他就是长大了的“小雨”。他的名字叫尤浩然,今年18岁。近日,一组尤浩然与一女子的亲密照在网上疯传,疑似恋情曝光。这组照片曝光后,有不少网友开始致青春:“在我印象中他还是个小孩。岁月啊……”“小雨都谈恋爱了,我这当阿姨的还……”“我只记得他是广告里那个给妈妈洗脚的小正太,时间匆匆如流水……”但也出现了一种刺耳的声音:“小雨现在长得让人好着急!”“这女的粉擦得有多厚?”

12月26日,尤浩然在微博发布名为“等待做手术的时候看到一些关于我的微博”的文章,表示:“我18岁了不是小孩了,是人都有私生活……” “而且不管我有没有女朋友,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不正常的。虽然我很谴责这种曝光私生活的行为,但我也没有办法,只是想说肯定有些朋友觉得我还是那个小时候的我适应不了吧。”

“小雨”好可怜。小时候很可爱的“小雨”以及其他的一些童星长大后被批“长残”,这本身就是对个体生命的一种不尊重。尤浩然18岁了,成年了,有个女朋友也正常,情人眼里出西施,把自己的审美观强加到别人身上,恐怕也不合适。

时间如流水,童星会长大。各位表示讶异的看客,估计还是念着曾经的“小雨”,那么就请宽容地至少支持你们脑子里小时候的“小雨”。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小雨 尤浩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