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骑侠3D》发布主题曲MV 欢乐冒险之旅元旦启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著名动画导演刘可欣执导的合家欢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将于2015年1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方今天发布了一款1分30秒的主题曲MV,好声音唱将金志文高亢激昂的将一首《SUPER B

《龙骑侠》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由著名动画导演刘可欣执导的合家欢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将于2015年1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方今天发布了一款1分30秒的主题曲MV,好声音唱将金志文高亢激昂的将一首《SUPER BOY》演唱得激情澎湃,画面中的小伙伴们热情高涨,骑着酷炫单车一同飞跃过高山河流,穿梭在应接不暇的美景之中,用“爱和勇气”带领观众体验一场热血沸腾的欢乐冒险之旅。

好声音金志文激情诠释 勇往直前的冒险之旅元旦启程

《龙骑侠3D》制片方特别邀请到实力唱将金志文演唱主题曲《Super Boy》,该曲由知名音乐人崔迪及万家铭来担任作曲和制作,用充满动感的轻摇滚旋律勾勒出了片中那群热血小孩们的冒险精神。歌曲为男主角果果量身定做,歌词也完全配合剧情,歌词中写道:“他,送花的男孩,传奇色彩没人能替代,飞驰的单车送给多少人,暖暖关怀在每一天,多一点对他的爱”与影片海报上“用爱与勇气改变世界,我就是龙骑侠” 的宣传语完美契合,传递勇往直前的正确价值观,充满社会正能量。

作为奶爸的好声音人气歌手金志文在创作中投入了更多的感情,他表示虽然自己的孩子年龄尚小还看不懂电影讲述的故事情节,但很喜欢这首欢乐动感的歌曲,看到他被这段MV所感染非常开心。金志文激情澎湃的演唱将电影中传达的奋勇直前、不惧险阻的精神态度诠释得精准到位,从最新曝光的MV来看,歌曲围绕送花少年果果的成长经历层层展开,和小伙伴们相互支持一起对抗邪恶势力。此次曝光的《Super Boy》整支MV都充满着阳光励志氛围,突出小伙伴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正义勇敢的欢乐冒险之旅元旦即将启程。

三维效果精益求精 诚意推出全新儿童健康观影新体验

从MV中曝光的电影镜头可以看出,影片三维效果唯美细腻,角色动作流畅自然,场景设置磅礴大气。该片在制作过程中,特别采用了控制景深、善用颜色、减少快速运动镜头等方式整体把控影片节奏,推出“健康3D”观影新体验,让孩子在观看过程中不会视觉疲劳,保护正在发育中的少年儿童的视力健康。

据了解,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由首位动画类华表奖获得者刘可欣执导,改编自央视少儿频道2014年播出的热门动画《果果骑侠传》。电影讲述了一心相当大英雄的送花少年果果,与一群小伙伴们一起打败了黑暗势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龙骑侠的励志冒险故事,塑造了主人公坚强勇敢的正面形象,颇有趣味性和可看性,非常适合元旦全家人一同观看。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