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食言”参加《我是歌手3》:对比赛有心理阴影


来源:成都商报

《我是歌手3》终于来了,2015年1月2日起每周五晚登陆湖南卫视。昨日,《我是歌手》第三季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包括张靓颖、韩红、古巨基、孙楠、胡彦斌、陈洁仪、黄丽玲华丽亮相。

张靓颖(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 《我是歌手3》终于来了,2015年1月2日起每周五晚登陆湖南卫视。昨日,《我是歌手》第三季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包括张靓颖韩红古巨基孙楠胡彦斌陈洁仪、黄丽玲华丽亮相。

在这7位歌手中,张靓颖的邀请应该是最波折的。因为之前她亲口说过不会参加《我是歌手》,如今却出现在这个舞台上。是什么让她自己“食言”?“这次真的决定要来,我真的很怕,不是怕其他的原因,我很怕重现2005年每一周都要割掉一段感情的情景,你跟一个人有感情了,然后又要送走他,这对我来说有心理阴影,我比较抗拒这些带有淘汰性质的节目。这次能下定决心参加《我是歌手3》,我觉得湖南卫视像是我的4S店,定期进来维护一下,然后要做一下升级。并且,最重要的是这个台上的每一位歌手都很强大,强大到足以帮我升级。”

这次阵容真的很强大,有内地歌坛的大哥孙楠大姐韩红。问及韩红参加这个比赛的初衷,她表示自己来了就做好了随时“拜拜”的准备。“如果在此之前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的话,我一定不会站在这个舞台上”。她坦言这次参加歌手,可以帮自己去漂白一下这些年做了成功者之后的那一点点的膨胀心态。同时,孙楠也表示最怕输给自己,“踏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希望把自己以前希望唱的歌和唱过的歌在这个舞台上表现一下。”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张靓颖 我是歌手3 我是歌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