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巨基主持《歌手3》 “口误”不断逗翻全场


来源:广州日报

说起本次比赛歌手名单,总导演洪涛信心十足地认为7位歌手“能够完完全全代表华语歌坛最高水准”,但他也不无遗憾地表示,“歌神”张学友是节目组最想请到的,可惜未成功。对于古巨基的表现,观众们报以宽容,当他屡屡把“瑕疵”念成“瑕吃”、把“口齿不清”念成“口次不清”,观众乐成一团。

古巨基

说起本次比赛歌手名单,总导演洪涛信心十足地认为7位歌手“能够完完全全代表华语歌坛最高水准”,但他也不无遗憾地表示,“歌神”张学友是节目组最想请到的,可惜未成功。

昨日看片会上,7位歌手、总导演洪涛和媒体一起观看了首期节目。在首场节目里,孙楠选择的是伤感情歌《是否爱过我》,韩红则改编了《天亮了》,张靓颖选择了《我用所有报答爱》,胡彦斌剑走偏锋改编了《山丘》,A-Lin选择了《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陈洁仪带来《心动》。

作为主持人,演唱《爱与诚》的古巨基首先上场,他拿着台本的手一直微微发抖,原因是“普通话不好”。对于古巨基的表现,观众们报以宽容,当他屡屡把“瑕疵”念成“瑕吃”、把“口齿不清”念成“口次不清”,观众乐成一团。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古巨基 歌手 首期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