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扬言打儿子 网友调侃:娘娘揍你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等等把玩具泡到盆里的照片,并气愤地说:“等等,你以后再敢把驴这样泡水里我真的揍你了,吓死我了。”照片中,等等把一只灰色的小驴玩具泡到了盆子里,乍一眼看上去就像是一只死老鼠,难怪吓坏了邓超。

孙俪、邓超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等等把玩具泡到盆里的照片,并气愤地说:“等等,你以后再敢把驴这样泡水里我真的揍你了,吓死我了。”照片中,等等把一只灰色的小驴玩具泡到了盆子里,乍一眼看上去就像是一只死老鼠,难怪吓坏了邓超。

微博引来网友欢乐地转发,并毫不吝啬地添油加醋:“邓超你敢打你儿子么?”“不怕娘娘(孙俪)打你呀?”日前孙俪还在微博大赞丈夫邓超是“好爸爸”,“过节了,家里每个人都收到了他的贺卡。”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邓超 打儿子 好爸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