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一季预告片重磅上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新年伊始,在全国各地人民庆祝新年到来的时刻,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的第一季先行预告片也在全网上线,在给一直关注这这次行动的网友们送上新年礼物的同时,更在各自媒体及互动媒体平台引发诸多网友和观众们的热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收官演出大合照

歌伦贝尔团队成员合照

音乐房车研讨会大合照

预告片的制作团队也是相当的精良,由资深策划人、制作人欧阳永亮担任本次预告片的创意导演,更是邀请到了著名DJ、new radio创始人杨樾为此片旁白配音,除此之外歌伦贝尔创始人之一、唱作人杜侑澎的热门歌曲《那笑容是夏天的》作为背景音乐,使得全片气氛活泼生动,激情四溢,让人看到热血沸腾,燃起了现代“白骨精”开始一段想走就走的旅行的热情。

据悉,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的第二季基本行程已定,相较第一季在里程、时长、城市站点各方面都有了更大的提升。第一季车队选择一路北上,第二季则是沿国家东南沿海一路向南,最南抵达有着中国“马尔代夫”之称的三亚,总里程将达到11000公里,耗时2个月,堪称史无前例。

第二季的基本行程一公布,立刻在音乐圈、户外圈、房车圈以及热爱旅行生活的人群当中引发轰动。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第二季新的一年实现新的超越,完美刷新第一季在音乐史上留下的骄人记录,实现原创流行音乐与房车旅行生活的完美结合,引领属于未来的旅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园园]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4/3ef1516c-e308-49d7-8f69-7c0e6d08e00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