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将雄师》将映 成龙戏里戏外都是“孩子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大银幕上所向披靡的成龙,从来不缺少温情的一面,在片场很会照顾人也是众多与他合作过的电影人一致的评价。今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国际巨星成龙兼任主演和出品人,并集结了好莱坞巨星约翰

成龙教育各族小孩

成龙片中成孩子王

成龙送小孩礼物

在大银幕上所向披靡的成龙,从来不缺少温情的一面,在片场很会照顾人也是众多与他合作过的电影人一致的评价。今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国际巨星成龙兼任主演和出品人,并集结了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韩国偶像崔始源,以及国内女星林鹏、王若心和“人气组合”筷子兄弟等众多明星的2015年春节档IMAX 3D超级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发布了一组成龙变身“孩子王”的剧照。剧照中,成龙和小演员们亲密互动,显得非常温暖。据了解,在片场成龙也是个“孩子王”,经常逗孩子们玩耍,与小演员们之间的关系很亲密。

《天将雄师》此前公布的剧照中,成龙扮演的霍安都是身穿战甲,神情肃穆,彰显出西域大都护的霸气。但此次公开的剧照中,霍安不再眉头紧皱,不再战甲加身,而是和众多小朋友打成一片,或是牵着手带他们出行,或是送他们礼物,或是拉起“布梯”救孩子们于危难之中。孩子们和霍安之间亲密的表现,俨然使得后者成为一个“孩子王”。

据介绍,在电影《天将雄师》中,成龙和小演员们有多场重头戏戏。其中一场是霍安遭遇陷害,妻子秀清和她书斋中的各族孩子也受到牵连,霍安赶到营救大家。这场戏中,成龙先要从二楼带着布匹跃下,然后在楼下扯住布形成“布梯”,让秀清和小孩子们滑下来逃生。这场很具有成龙风格的戏份,却让成龙很是紧张。他回忆说:“当时有个小孩子很怕,我说没事的,像滑板一样滑下来。我是发号施令的人,孩子滑下来如果受伤,我是要负责任的,所以非常小心。”因此,当有小演员滑下来重重地踹到成龙胸口时,他一点也没有闪躲,因为当时安全是重中之重,在成龙看来,只要孩子们不受伤,一切都可以承受。

除了在戏里亲密无间,戏外的成龙也是名副其实的“孩子王”,他常和小演员们在一起玩,逗孩子们开心。据了解,在《天将雄师》拍摄期间,成龙多次为小演员们特地单独准备食物,让他们在开心的状态里完成拍摄任务。成龙曾表示:“拍小孩子的戏非常不容易。这些小孩子古灵精怪,老围着我,我为了得到他们的信任,跟他们聊天,陪他们玩,变戏法给他们看。”当然,成了“孩子王”的成龙也收获了小演员们的尊重和喜爱,年已六旬的大哥成了他们在片场最好的朋友。

此外,作为阿里娱乐宝第5期投资合作的电影,将于1月9日零点正式公开发售,网友们可以入伙“雄师战队”啦!

据悉,2015年春节档IMAX 3D超级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将于2015年农历大年初一(2月19日)全亚洲同步公映。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天将雄师》 成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